剑网3 > 资料百科 > 天地三才阵

天策 副本 PVE5人副本

  副本名:三才阵

  所属地图:天策

  副本等级:24-27

  副本最低进入等级:20

  副本背景:

  天策军师朱剑秋深谙兵法韬略,尤擅阵法。他的弟子商仲永年少聪颖,但总觉自己笼罩在师父阴影之下,不能施展身手。

  而神策军在杨国忠支持下,在天策府北部扎营,名为协助,实为挑衅。少年轻狂的商仲永被神策军利用,在北邙山中布下天地三才阵,暗中训练神策,想与师父一决高下,以证明自己。他误解三才阵本义,滥用机关人、野兽杀戮无辜。若想让他迷途知返,必先破三才阵!

  BOSS介绍

  1号BOSS:人熊

  所在区域:地虎阵

  BOSS背景:

  人熊父母不详,是神策军中的"熊痴",从小和熊一起长大。为人不通人情世故,憨傻耿直,为其他军士所不喜。因力大无穷,又善于携熊作战,被派来镇守地虎阵。

  2号BOSS:邓文峰

  所在区域:四人阵

  BOSS背景:

  邓文峰是神策中级将领,正是他策动商仲永布下这天地三才阵。但邓文峰本身武艺平平,全仗着手下哼哈四将,他抓了很多天策的军士和家眷,驻守四人阵。

  3号BOSS:商仲永

  所在区域:天雷阵

  BOSS背景:

  商仲永自幼便有神童之称,读书过目不忘,尤其喜好兵法,年纪轻轻就拜朱剑秋为师。朱见他年轻轻狂,目中无人,怕他学多了阵法机关会走入歧途,所以多教其道德文学,仲永却以为师傅怕他超过自己,暗中学习机关阵书,但始终难有大成,心有怨恨下,被神策邓文峰煽动,为神策军摆下天地三才阵,与师傅朱剑秋对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