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各BOSS奶血Tip

发布时间:17-05-24 11:16 来源:五毒吧 作者:___又想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如果你穿全散件不缺蓝有很漂亮的HPS请跳过这一层。  

醉舞九天读1-2本回蓝秘籍。  

如果你穿全散件缺蓝,请优先考虑沐风buff,也就是穿文王两件套或者燕云两件套。  

如果你有沐风buff依旧缺蓝,可以考虑在衣服腰带打回蓝附魔,也就是内回附魔。  

如果你打了内回附魔有了沐风buff依旧缺蓝,可以吃一个金铃炙(可能就是这么写的吧),回蓝小药。  

如果以上都做到了依旧缺蓝,可以自备大蓝药(玉华丹)或者py奶花碧水。  

如果以上都做了还是缺蓝,就要看一下你醉舞打断的情况了。  

另外解析两个回蓝误区  

误区一:小千蝶比桃僵更方便回蓝。  

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小千蝶回蓝上限48%,在移动需求很大的副本,一旦打断千蝶,小千蝶回蓝小于48%。  

在一分钟的时间内,桃僵回蓝下限50%,在移动量很大且可以频繁死宠物的boss,桃僵回蓝远大于50%。  

误区二:蕨菜下在谁的脚底下就回谁的蓝。  

蕨菜没有距离回蓝机制,蕨菜是范围内随机恢复最多10个目标的气血和内力。  

伊玛目  

关于boss技能:  

移形化火:瞬移,并对面向里的所有敌对目标进行击飞,每击飞一个人,就会使伊玛目叠加一层阴魔杀劲。  

阴魔杀劲:叠10层会触发全体AOE技能元火。  

元火:全屏AOE技能,且血量低于20%会直接秒杀。  

滚石:每波3或者4个随机,范围覆盖半个场地,被滚石击中同样会被击飞。  

掉落的火球:从天上掉落火球,位置随机,被火球击中会被击飞,同样会为boss叠加阴魔杀劲。  

袄教使者:小怪,吃控制,但是袄教使者会击杀附近敌人,T拉仇恨时可以扶摇跳。  

关于奶毒技能:  

【千蝶吐瑞】千蝶可以防止伊玛目移形化火、掉落的火球、滚石的击飞,所以,小千蝶在桥上原则上可以拉完,回复蓝量基本等于48%,但是要注意,如果千蝶防止击飞卡不好有可能出现千蝶刚拉完迎面一个滚石的情况,所以并不推荐拉千蝶去规避击飞。  

【蛊惑众生】上好一仇的蛊惑,伊玛目会有两个T,但是至多会只有一个奶毒,所以记得给一仇T挂蛊惑。  

【枯残蛊】团队里一定会有毒经的,一定要保持枯蚕全程。  

关于奇穴:  

由于千蝶可以防止击飞,所以以下两套奇穴均适用(我自己是桃僵回蓝):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关于秘籍:  

伊玛目是千雷殿三个boss中需要移动最频繁的boss  

建议准备两本秘籍,技能【女娲补天】招式效果:招式降低移动速度的效果降低10%*2本。  

奶毒tip:  

由于元火是被击飞人数越多叠的越快,换而言之,越是击飞人数少的团队团血压力越小,所以没有特别合适的卡爆发时间。如果团队没有被击飞的人,原则上两分多钟才会有第一波元火。  

由于元火有斩杀机制,所以,治疗需要做的是保证每波元火之前团队是满血状态。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五毒攻略 千雷殿 奶毒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