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门派跟宠后续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16-08-18 14: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剑网3门派跟宠后续任务最后一步任务,玩家完成整个任务后就可以获得最后一只门派跟宠了。当玩家获得七个血色狼牙交给颂少风后,即可获得第五只门派跟宠箱子。

选完跟宠后,召唤任意一只门派跟宠,点击互动键进行宠物互动,有一定几率会掉落一个包裹,打开后获得远方来信,即可触发奇遇【兽王佩】。包裹的掉落是看运气的,大家不停的按宠物动作,应该很容易就会掉落。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开启奇遇任务后,玩家来到太原城西城区,在收书商人区找到颂少风与其对话,具体位置如图所示。此时需要对话多次,从任务【当年紫衣身份破】到【代为检查驭兽粮】然后再到【兽苑偶遇丁老伯】这时候才需要玩家前往兽苑寻找NPC丁伯。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丁伯在东城区NPC艾卡伦附近,具体位置如图所示,与丁伯对话后触发下一轮任务,先回去和颂少风禀报,再去牛字营的帐篷里取密信,具体位置看图。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奇遇兽王佩图文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跟宠 门派跟宠 兽王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