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获得成就

成就 获得 元秘鉴 各种 界面隐元秘鉴

  隐元秘鉴涵盖游戏方方面面,各位在遨游逍遥天地之间的各种经历都将被记载,被铭记!从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的辉煌战绩到各种稀奇古怪的行为动作,从各种装备物品的拥有到武学技艺的成长,从行走江湖的四方游历到完成特殊任务,各种有趣的成就层出不穷,是各位收集爱好者的永无止境的探索宝地!不用担心隐元秘鉴会被探索完毕,随着游戏新内容的加入,我们的隐元秘鉴也会越来越丰富和精彩。

  获得成就

  当完成某个成就时会弹出类似以下界面,简单告知您获得了什么成就和成就的内容。

  左键点击该界面任何位置将打开以下隐元秘鉴界面(按“Y”键或点击右侧列表栏内的隐元秘鉴图标同样可打开隐元秘鉴界面)

  隐元秘鉴界面左侧显示成就列表,点击某条具体成就后,右侧将显示具体成就内容。已完成的成就会盖有红色“完成”印章。这里记录了您在江湖中的历程和各种奇人轶事,玩家不仅可以方便地查阅自己的各项成就,还可以知晓自己在游戏里每一阶段的成长过程,甚至于了解游戏中尚未探索的各项领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