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新资料片 剑网三2016年大爆料

发布时间:16-02-15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重制版爆料下篇请看:https://jx3.52pk.com/xinwen/6651784.shtml

重制版年后将逐步公开实机演示  

问:请您介绍一下,在您初步构想中《剑网3》重制版和《剑网3》会有哪些不同?  

郭炜炜:《剑网3》重制版对于目前的《剑网3》并不是画面上的简单升级,当年研发《剑网3》时的一些未能实现游戏内容和构想都会在重制版中实现,特别是有一个“杀手锏”会在今年828的七周年发布会上揭晓。  

再次经过升级的唐门成男,面部已经逐步精细化

再次经过升级的唐门成男,面部已经逐步精细化

记者:玩家都很关心重制版目前的情况,我们已经看到了重制版,无论是资源,还是时间、人力上的投入都非常巨大,能够如期与玩家见面吗?  

郭炜炜:《剑网3》重制版在西山居内部的战略优先级是TOP1,在资金上投入超过3亿元,对几乎所有的底层代码都进行了重构,是一款从底层到画面完全意义上的新作。  

前面说了我的原则是做好再上,不过为了满足大家的诉求,也会不定期的公布重制版的新进度,每一次曝光的侧重点都不一样,参考当初《剑网3》的研发就有MO到M5的里程碑,近期曝光的视频也是我们首个编辑器实拍的视频,后面会有次世代环境效果;布料、头发的柔体效果;曹雪阳、毛毛莫雨等知名NPC的重制效果等等演示视频以及实机演算的预告片,因此大家看到的画质会越来越好,而最终画质一定比公布时会拥有更好的表现力。  

新门派剧情党应该已有答案家园系统将带来更多乐趣  

问:新资料片方面,目前已经确定了会有新的职业和玩家见面,能否给到更多的线索给玩家猜测。  

郭炜炜:新门派不会间隔过早的面世,我们需要保证充足的制作时间,对平衡性进行充分调整,等玩家真正有需求的时候才会推出。  

对于门派的规划,其实我们在“巴蜀风云”和“安史之乱”前都是一年两个新门派,五毒、唐门、明教、丐帮等,“安史之乱”后新门派的推出速度有所放缓,但我们还是希望将当初规划好的一些老势力升格成玩家可以亲身体验的门派。以前有说过特别反面的势力是不会做成门派的,剩下的选项也就那么几家,而且在过去的升级历程中表现相当明显,相信剧情党们心中肯定有自己的答案。  

剑网三2016年大爆料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家园系统 新门派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