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校服原画

门派 江湖 材质 服饰 男子七秀正太

少侠七秀门派套装原画

少侠七秀门派套装原画

每一套装均为不同材质

每一套装均为不同材质

  作为《剑网3》兑现调研承诺,回馈广大侠士的珍贵礼物,少侠燕秀秉承侠士意愿而诞生。“逐鹿中原”资料片开启全新动态乱世江湖,中原武林携手克敌,但是随着战事纷争的出现,因战乱而流离失所的少年将有机会获得更多拜师学艺的机会。除少林和丐帮两大门派外,七秀之一的“小七”多年游历江湖,交友收徒只问缘份。侠士若与其有缘,不妨拜入门下,燕秀不拘礼法,快意恩仇。

  少侠“燕秀”将融入大唐江湖,成为多姿多彩的武林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同时拥有独立的入门剧情和任务,师傅小七狷狂磊落更胜男子,但凭一己好恶行事,她以掌中一把留情剑纵横江湖,虽言脱离忆盈楼,但江湖中人无不当她仍是公孙一脉。

十套门派服饰 风格一脉相承

十套门派服饰 风格一脉相承

红色和金色是七秀门派的常用色彩

红色和金色是七秀门派的常用色彩

半透明材质凸显层次感

半透明材质凸显层次感

  着装方面,全新资料片更为少侠七秀诚意打造十套多样化的门派服饰。视觉设定上不仅融入门派特色“金鲤鱼”元素,同时加入贝壳、浪花等更具男子风格的特点。并且,每一套服饰亦在维持红色主色彩的基础上,增添传统金银配饰,彰显七秀坊源自皇家御赐的风范。而服装材质亦在麻、绸、棉、纱的基础上加入半透明的丝绸质感,轻柔飘逸层次鲜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