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阵营据点战

阵营 恶人 复活 大将 玩家 对立阵营攻防

        在南屏山和昆仑各有两处阵营野外据点,在浩气盟和恶人谷地图也各有一个本阵营野外据点。本阵营玩家可以在据点买卖物品,修理装备等。据点中有阵营精英守卫和73级首领级阵营据点大将,对立阵营玩家将之击杀则可以切断敌对阵营的马车交通线路并抢夺复活点为己方,获取个人威望并提升本阵营士气!

据点争夺战

当据点的阵营据点大将被对立阵营击杀后,该据点则转化为对立阵营的据点。

1.该据点会出现一定数量对立阵营的普通守卫和阵营精英守卫(据点阵营据点大将不刷新)

2.该据点附近的复活点也同时成为对立阵营的复活点。

3.攻陷据点1小时后,该据点将会重置。阵营据点大将将会刷新,交通恢复,复活点归还该阵营据点大将所在阵营。(此时之前刷新的对立阵营的守卫也会消失)

复活点调整

南屏山:

两个阵营据点大将附近为争夺复活点。

浩气盟侠士可通过望北村浩气盟大将“方超”传送回浩气盟。


     
  恶人谷--伴江村   恶人谷--望北村  
  “独行战团大当家”赵新宇驻守   “正道堂风令帅”方超驻守  

昆仑:

两个阵营据点大将附近为争夺复活点。

恶人谷玩家可通过西昆仑高地恶人谷大将“霸图”传送回恶人谷。


     
  浩气盟--东昆仑高地   浩气盟--西昆仑高地  
  "正仁堂风令帅"孙永恒驻守   "冰血战团大当家"霸图驻守  

浩气盟:

1.闻道草堂的争夺复活点调整到烟雨居舍,由谢烟客驻守。当恶人谷成功击杀浩气盟大将“天权坛掌器旗使”谢烟客驻守后,即可获得烟雨居舍的复活点。

2.在阵营攻防战期间,恶人谷十恶之一康雪烛会出现在浩气盟入口处,恶人谷十恶之一米丽古丽会出现在恶人复活点。一定范围内保护本阵营的玩家。(注,此时攻击该首领无效)

3.当恶人谷玩家占领烟雨居舍争夺复活点后,王遗风会出现在烟雨居舍复活点,一定范围内保护本阵营玩家。(注,此时攻击该首领无效)


   
  浩气盟--闻道草堂  
  "天权坛掌旗使"谢烟客驻守  

恶人谷:

 1.平安客栈处的复活点为争夺复活点,当浩气盟成功击杀恶人谷大将“雪魔堂”顾延恶驻守后,即可获得平安客栈的复活点。

2.恶人谷玩家使用神行千里或车夫传送到恶人谷的位置有平安客栈调整到烈风集城内。

3.在阵营攻防战期间,浩气盟七星之一可人会出现在恶人谷入口处,浩气盟七星之一张桎榬会出现在浩气复活点。一定范围内保护本阵营的玩家。(注,此时攻击该首领无效)

4.当浩气盟玩家占领平安客栈争夺复活点后,谢渊会出现在平安客栈复活点,一定范围内保护本阵营玩家。(注,此时攻击该首领无效)


   
   
  恶人谷--平安客栈  
  "雪魔堂"顾延恶驻守  

阵营守卫调整

对南屏山,昆仑,恶人谷和浩气盟四个地图的阵营守卫进行了调整,浩气盟和恶人谷的阵营守卫在血量,数量,攻击等方面均调整为一致,以保证对立阵营双方的公平性。并且在所有的据点和复活点处都会增加阵营守卫。

(具体请以游戏内为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