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雷刀谷千雷殿全成就攻略教学

发布时间:17-06-15 09: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伊玛目  

千雷殿全成就攻略教学

1.无伤  

10人★☆☆☆☆:10人伤害较低,火圈伤害都不高,无伤点击就送。  

25人★★☆☆☆:无伤杀手:  

①火球未打掉,人群站在火圈内持续掉血。  

②移行化火面向/滚石没有及时躲开,被弹飞后摔死/进火圈烧死。  

元火时主T(常规为明教T)没有及时给减伤,奶妈没有及时奶满血。  

袄教使者出现时没有及时定住击杀,导致T或其他一仇死亡。  

2.烈焰焚身:在伊玛目的战斗中,全团没有人被掉落的火球砸中。  

方法:  

按照常规打法标点,人群主要范围头顶上的火球全部转火,分配远程DPS转火,在火球落地之前打掉。  

其中,10人火球血量较少,分配1个远程转火即可,在25人副本中需要1-2远程+王印奇穴霸刀全程转火小怪火球,以便预留出团队走位的安全区域,在安全区域内输出走位即不会被火球砸中。  

在移行化火和滚石阶段调整好自己的走位保证不被弹飞至较远的火圈,如不小心掉下去,在爬藤蔓时也要注意回到桥上的时候可能进火圈。  

在小怪阶段,近战转火时也要避开火圈。  

※火圈范围为8尺。降落至出现伤害大概是8s的时间。  

难度:10人:★☆☆☆☆25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成就攻略 风雷刀谷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