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凌霄峡谷

副本 PVE 少林5人副本

  副本名:灵霄峡

  所属地图:少林

  副本等级:32-36

  副本最低进入等级:28

  副本背景:

  灵霄峡坐落于少林寺北部,原本乃是少林普通弟子面壁思过之处,静谧超然,但是这一切自从神策军到来后就完全改变了。

  神策军宣扬是奉旨招募僧军,背地里却以驻营为名暗暗占据了灵霄峡,不再允许任何少林僧人进入峡谷之中,谁也不知道他们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当然,这一切都有待侠士们前去调查清楚。

  BOSS介绍

  1号BOSS:虎啸

  所在区域:舍利塔

  BOSS背景:

  镇守灵霄峡入口舍利塔的是将华鹤炎当亲哥一般看待的虎啸。虎啸从小跟着华鹤炎长大,对他来说,哥哥是这世上唯一对自己好的人,哥哥就是自己存在的理由。哥哥的命令就一定正确,哥哥讨厌的东西,都要从这世上消失……

  2号BOSS:射云

  所在区域:宵星洞

  BOSS背景:

  射云与华鹤炎一样,都在当年明教西撤之后,潜伏在神策军中。与天真的华鹤炎不同,射云要更冷静一些。他担负着打穿通往达摩洞救出明教众长老的任务,为了完成使命可以不择手段。他在宵星洞日夜施工,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救出众长老,重振当年明教圣火声威。

  3号BOSS:华鹤炎

  所在区域:灵音石

  BOSS背景:

  华鹤炎原是明教烈火旗的一名旗主,光明寺一役之后,明教不得不大举西迁。散落在各地的明教弟子纷纷遭到天策的扑杀,华鹤炎原在江南执行任务,后来却不得不隐姓埋名躲在神策军中。这次借着神策军招募僧军的机会,他带着虎啸和射云来到少林灵霄峡,希望能够开出一条密道通往达摩洞,救出当年光明寺一役后被关在达摩洞中的几位明教长老。为了把控全局,他在灵霄峡的灵音石附近驻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