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天工坊

副本 万花 PVE5人副本

  副本名:天工坊

  所属地图:万花

  副本等级:25-28

  副本最低进入等级:21

  副本背景:

  司徒一一来到万花谷后,在谷中西南山谷溪涧之间以巧手建成一座作坊,在此研习机关之术,名曰天工坊。后司徒因与工圣僧一行比试中多次落于下风,多年来悲苦的经历让他心胸狭隘,渐与谷中众人疏远。

  蓬莱岛的方鹤影来到万花谷,为夺爱之恨报复东方宇轩,欲密谋毁坏东方宇轩一手所创的万花谷,他发现了司徒的不满情绪,并暗中挑拨拉拢。他和司徒以及方家子弟还有江湖丹士们,将天工坊变成了一处研制毒药、炸药和机关甲兽的秘密处所。揽星潭畔杀机密布,风雨满楼……

  BOSS介绍

  1号BOSS:方季常

  所在区域:草药坊

  BOSS背景:

  方鹤影的得力手下,武艺高强,善于用毒,他带领方家子弟在草药坊中炼制傀儡秘药,欲控制万花谷中的聋哑人,让他们狂性大发,摧毁万花谷。

  2号BOSS:平三指

  所在区域:火药坊

  BOSS背景:

  江湖丹士平三指一心想入万花谷,却因曾作恶多端而被东方宇轩拒绝,心怀忌恨的他也被方鹤影鼓惑,利用方盗取孙思邈的配方,在火药坊中研制机甲火药,妄图炸掉三星望月。

  3号BOSS:司徒一一

  所在区域:机甲坊

  BOSS背景:

  司徒一一本来天下妙手,却因与僧一行比试中失败,被方鹤影利用,而闭门钻研,在此暗中制造威力巨大的甲龙和甲士来对抗僧一行,意图毁掉还在建造的水月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