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奶花单治疗通刷剑网三10人荻花攻略

发布时间:12-08-24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稀里糊涂过了10人ptdh,觉得蛮简单的,同门可以闲着没事去打打石头玩。离经单治疗很轻松哦。

  看到囧的内容请不要打脸。

  作者穿着没有打石头的4烛天+2南皇,其实4南皇+2烛天的属性要好很多,但是看在粽子的份上,想换换外形的某只今天就这样不负责任的穿了算半白板衣服了。会心在没有pc阵的情况下只有38吧,治疗量2w1多一点点(吃了粽子的情况下)。

  唔,今天世界叫10ptdh石头队伍来个能开莎莎的,某只无聊就进了,然后xx看到当时我的心法就说你能全程单治疗咩,我说没问题啊于是就稀里糊涂开打了。

  队伍是现在的六人队。也就是传说中的人手一个石头队。

  大师全程都是易经,没有开过洗髓。

  两位秀秀中有一位是点了龙池的常年治疗,据说是第一次在团本里开冰心玩。

  这个队伍的硬伤应该在没有五毒,ASX能过有点点小小的运气(因为我没有被点到名字,所以幽冥指能抗过去)。

  优点的话,有一个qc有无敌很方便,两个冰心清理一群群的小怪也是很快的。

  简单说下每个boss吧。因为没有截图,额,希望能被看懂。

  全程的感想是:善用握针和彼针,减伤要适当给自己,基本上就很容易过了。

  牡丹:注意驱散吧,在中间层数高的时候要保持握针,群掉血适当的配合彼针就好。

  大蛇:驱散还是要的,剩下的没有难度,T是易经有时候会出现偶尔的大掉血,急救该丢就丢。

相关推荐:

剑网3花间万花的存在意义和现状分析

剑网3竞技场2200速成攻略:单奶花配置队伍

心情:奶花何去何从?叹剑网3万花尴尬定位

【责任编辑:52PK】TAG:pve 万花 离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