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散排 《剑网3》名剑大会新热潮来袭

发布时间:17-04-28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热力开启,明教少侠闯江湖,全民双人轻功浪漫齐飞,更有新团队秘境风雷刀谷等待探索。第二届竞技大师赛海选赛开启,激发竞技热潮,更有新名剑大会改革,全民散排战不停,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名剑大会新热潮来袭

“日月凌空”资料片更新后,新名剑大会尤其是散排模式的开启,彻底激发了所有《剑网3》侠士的荣耀之魂。新资料片开放后,全区全服超过72%的侠士都参与到了名剑大会的争夺中。而在全新模式的激励下,也有超过30%的侠士是第一次开启自己的名剑之旅。百万侠士激情奋战,从烈日当空战到月光如水,“今天你渡劫了么”成了众多侠士最流行的问候。  

名剑大会新热潮来袭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许多故事。全民名剑大会时代,更是诞生了众多的段子与典故。“人菜瘾又大,散排输到炸”“脸黑心还野,掉分掉吐血”“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心态要放平,毕竟有赢有输输输输输输输……”等等流行语成了各服世界频道复制党们的最爱。许多参赛选手更是在赛后纷纷给自己标上了“暴毙流”的标签,并表示沉迷散排,无法自拔。

名剑大会新热潮来袭

不同于以往赛季12段即名剑大会毕业的设定,新版本名剑大会中,虽然上段较以往更加迅捷,但是侠士还需要大量名剑币方能购买心仪的装备才能赛季毕业哦!而随着诸多变革,新赛季的名剑币周获取上限制度也做出了全新调整,一起来一看究竟吧!  

名剑大会新热潮来袭

TIPS:参与竞技大师赛海选赛,每周可根据分数差异最多额外获得800~1650不占周上限的名剑币奖励哦!  

《剑网3》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火爆公测,PVE/PVP双重革新,明教少侠出江湖,全民双人轻功震撼来袭。《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视频大赛、COS大赛、音乐大赛进入白热化评选,漫画插画大赛同步加开,更送专属挂件豪礼【山秀屏深】,诚邀加盟。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名剑大会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