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花间万花属性优先级及分析装备搭配

发布时间:12-08-30 13:07 来源:多玩 作者:君颜若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面对很多万花的自怨自艾楼主觉得该说点什么。关于这个版本我认为最优的属性搭配,以及一些其他的东西,只是我自己的感受和一些帖子的总结,我只是一名手残用的是宏。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有发言权的,高玩依赖的是手法,手残依赖的是搭配及宏。如果自认为很高玩。请无视我。即使用宏,万花陆寻也是可以打到 2W加的!

  1、这是根本。所谓搭配,是什么?我的回答是,通过调节各种装备,是各种有利属性的值最大,无用属性的值最小。我们追求的是总属性的提高,而不是某一属性的提高。

  2、关于无双:无双对万花影响很小,输出循环几乎只有阳明,玉石有影响。83、84的BOSS无双要求都是35,有兴趣可以去试试,25无双面对84BOSS阳明识破不会超过10%,按照识破25%的伤害算,40%的阳明比例,影响的只是3%,而300点无双,可以换取远比3%高的DPS提升。因此,阳明比例38%以下的,建议无双25以上便可以。吞海流可以多堆一点,但是在有帮会食堂,扇子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建议太多。

  3、属性的优先级:命中未达标之前,请无视一切其他属性。83的110%,84的120%,请结合自己的阵,帮会食堂,宴席等状态调节自己的命中。

  4、关于小药:小药需要常备。我只说效果啊,小吃,85元气,300内功攻击(或70命中)(70会心,穷人用,或者会心低者).制药,53元气,220内功攻击(121命中),以上小药请全部备齐,针对不同BOSS不同搭配。

  5、破防还是会心?我想说的是,破防并没有远远优越于会心,破防装往往有更多的元气,让我们选择了破防。毕业属性:1000破防,30会心。如果是盲目的堆破防··效果很差,也就是我说的第一条,某一属性提高了,而可获得的总属性降低了。比如楼主,我有1100接近1200破防··在寻求转型中。破防会心的比例,大概在30比1这样,请自行调节,不要过于偏科.楼主没有准确数据,但是基本上破防比会心为30比1这个比例还是比较合适的,综合很多万花朋友的实战感觉。

  6、不同状态下的属性优先:内功攻击很重要,当你攻击小于17000的,请先提高攻击!当你有了足够高的内功,再来谈平衡破防,会心。所以新手朋友请不要捉急。

  7、所谓烛龙要求,它只是一个副本,毫无新意,请按照荻花来打,能影响的,只是84BOSS多吃的命中小药,进本装备我真的说不来,只要你秒伤足够,没有区别。

  8、毕业装备有2种,一种,2烛天加4散件,一种,4烛天,2散件。前者偏重的是破防,后者偏重的是4件效果,以及命中属性可以转换为别的属性。简单说,前者破防高,血量少,后者,命中高,有4件套效果(高玩推荐2烛天,反应慢点,手法不太好的,怕死的推荐4烛天,散件是用生命换输出)。前者必须附魔命中或者牺牲无双,后者可以随便堆破防还是内攻。另外,没有雷神裤子,请不要玩4散件,你的会心很蛋疼!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万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