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奶花单治疗通刷剑网三10人荻花攻略

发布时间:12-08-24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老三:这个boss有点鸡飞狗跳。因为dps太快了,所以有种小怪没清理完boss又点名了各种阶段混在一起的感觉。小怪不用怕,咬你的话你是不会死的。毫针给自己,然后全团握起。

  重点是要注意给t减伤,和驱散好t身上的减疗伤成效debuff。驱散时候的公CD在鸡飞狗跳的情况下让人很蛋疼。不要一直站着,出小怪跑一跑,扶摇一下都是不错的选择,剩下的交给你的队友吧。

  隐藏:蛮熊。没有跳好是不会死人的,因为这种碾压本大家都是不怎么跳的,需要注意的就是大掉血后要适当分配瞬加,迅速抬起所有人的血可以抗住紧接着的蛮熊读条。如果没抬起来又被连着读是会死人的。

  老四:慕容追风,驱散好,记得刀回来的时候连着dps一起加。这个队伍没什么近战,如果近战多,无视刀回来的话,建议和近战一个队伍。

  还是那句话,离经的容错率在碾压本里面还是比五毒七秀低。有时候要配合别人的习惯就会让人觉得很累。几乎刀回来大家都不走贴着boss的打的话压力会有点的。

  阿萨辛:前两阶段没有压力,开始点名后,不要和队伍一起站,跑旁边去,队友犀利的话大家集体散开都好。

  关注boss血量。一定要留个春泥给自己,然后开碧水刷谷人,全团握好后就对着你自己加吧。

  如果有五毒的话开个呱太来抗幽冥指是很方便的哦。如果是花花自己扛幽冥指,那么百会留在加不上来或者被定了的时候开。百会和花语错开,自己头上持续不要断。

  沙利亚&夫人:这个没有难度,几乎没人掉血。

相关推荐:

剑网3花间万花的存在意义和现状分析

剑网3竞技场2200速成攻略:单奶花配置队伍

心情:奶花何去何从?叹剑网3万花尴尬定位

【责任编辑:52PK】TAG:pve 万花 离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