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新校服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首曝

发布时间:17-03-17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今日正式公布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首推全民双人轻功,备受期待的明教少侠即将登场。同时新资料片将革新PVP与PVE的全新生态,名剑大会无限场次,电竞模式同步解锁,新秘境“风雷刀谷”、“刀轮海厅”静候挑战。全新校服“燕云”套强势来袭,在经典门派元素的基础上注入别具一格的宗师风范,一起先睹为快吧!  

作为《剑网3》本年度承上启下的大型资料片,“日月凌空”开启全新赛季,并在游戏理念上深度革新。首测版本将于3月23日上线体服。  

全新校服“燕云”套原画首曝  

作为新赛季的全新产出,十三门派再度更新专属门派套“燕云”系列,并采用更高的模型精度量身定制,为侠士带来期待已久的美足玉手。  

燕云雾起刀锋隐,路险风瑟意不归。山中磨炼方些日,世上豪侠几盛微。“燕云”套在经典门派元素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宗师范,助力侠士在大唐北地行走江湖。首批五门派抢先曝光,一起先睹为快吧!  

纯阳成男成女

纯阳成男成女

纯阳萝莉少侠

纯阳萝莉少侠

紫霞:专气致柔,能婴儿乎?  

太虚:载营魄抱一,能无离乎?  

万花成男成女

万花成男成女

万花萝莉少侠

万花萝莉少侠

花间:良月不展相思意,清风始吹到君身。  

离经:重露将倾碧荷叶,菱歌缥缈漫江津。  

天策成男成女

天策成男成女

天策萝莉少侠

天策萝莉少侠

傲血:饮恨吞声空嗢咽,时看汉月望汉民。  

铁牢:凤凰翔千仞,今始一鸣岐。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日月凌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