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竞技场2200速成攻略:单奶花配置队伍

发布时间:12-08-20 1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 找一群格外粗壮的大腿。如果你想打2200,那么这些大腿要有能带云裳或者补天打上2300的水准。

  2、 心态要好。要知道被强秒是正常的,即使你没有任何失误,但是对面就是可以强行秒掉你。加不上队友也是正常的,即使你没有任何失误,但是队友还是会躺。习惯被秒和看着队友倒下,保持淡定的心情和冷静的头脑。然后,尽人事听天命,尽可能避免被秒,尽可能抬起队友的血线。

  3、 如果你足够坚挺,可以上蹿下跳钓出对面所有的大技能,即使最后终于难逃一死,但大腿们全技能4v5,往往有惊喜。这是带离经队伍的神奇打法,又称钓鱼网战。

  4、 言归正传,关于开星楼的时机。这是很多离经面临的难题,开早了,没星楼了直接一波带,憋过了,接一个封内想开也没机会了。实际上,何时交星楼,跟对面封内职业或者秒人职业的位置有关系。比如被TC踩了,你要想着的不是等爷起来甩你一脸墨水,而是看看对面封内职业都在什么位置目标是谁。如果封内职业在30尺开外被你的队友按得都不知道封内二字怎么写了,那么你可以长舒一口气,星楼省下了。可是,比如你被控了,对面冰心开着鹊踏眼露精光朝你扑来,或者某只鲸鱼忽地不见了,不要犹豫,果断开!通常来说,由于跑速是每秒5、5尺,考虑反应时间,在被外攻职业先手控到的情况下,当封内职业距离你已经22-23尺以内且目标是你,或者蹑云、千斤坠过来不管目标是不是你,开星楼吧。

相关推荐:

  剑网三万花离经和七秀云裳 离经的优势

  给还在坚持万花的朋友 花间PVE输出指南心得

  剑网3花间万花的存在意义和现状分析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万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