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奶花何去何从?叹剑网3万花尴尬定位

发布时间:12-08-20 1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万花成了可有可无的职业,似乎只有新武林秘境开荒的一段时候,我们才成为可以考虑的因素,只有那时候万花似乎也是很抢手的,因为不熟练出错率高需要一个救死扶伤的万花了。

  五万花推TG?呵呵,这是游戏的悲哀还是万花的无奈?和纯阳争执混元装,和七秀抢夺治疗装,我不禁想问一句亲爱的游戏策划,你对万花职业的定位到底是什么?

  同样是输出,花间和混元的区别是什么?是稳定的持续输出和破防?还是暴击和致命的必杀?

  同样是治疗,离经和七秀的区别是什么?是战场救急的灵丹妙药?还是救死扶伤的杏林妙手?

  作为游戏中肯定的主治疗职业,离经万花竟然只有一个增益技能,甚至还无法做到群发。更甚至治疗技能读条那么久,治疗量却竟然和七秀瞬发的差不多,换句话说,单位时间内的治疗量万花不如七秀,喧宾夺主?呵呵。

  作为强有力的瞬间输出的花间,竟然没有一个眩晕技能,清一色的减速,呵呵。若是攻击技能可以瞬发倒也不错,至少可以锻炼一下控场能力,可是公共 CD加读条基本上技能发出,减速的怪物已经到眼前了。反倒是七秀有一个强力的控制技能,说句不客气的话,你可以说万花单位时间的输出高,你可以说万花能够消除不良,你还可以说万花如何如何。但是你必须承认一点,万花练级的时候,尤其是单练的时候,慢!不是一般的慢!不少人玩小号除非因为工会或者帮会的必要,基本不会考虑万花。

  那么,万花,为什么让我们如此心疼?如此尴尬?

  缺少增益奶水不足的治疗。

  缺少控制只能单击的输出。

  任何一个方面都让我们可以被替代,似乎只有救死这一个好处,可是复活后的那一点点血和蓝,复活技能的难以升级实在让我们爱恨交织,我们都被排除在外,如何升级复活技能呢?

  曾经有一个恶意的想法,让自己复活的装备损坏20%,被万花复活的则是5%,结果门派内一句话让我无语,“万花死了怎么办?”

  万花怎么办??我也很无语,所有的职业中,万花职业的平均防御是最差的,平均血量是最低的,保命技能是最少的,就是跑路别人都有加速跑,我们只能在最后被迟缓,即便自己解除了一次还是很快无奈的再次被迟缓。逃跑都不是拿手的!

  连自己的生命都无法保障,怎么保证别人,七秀的大受欢迎,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他们的战场生存能力远远超出了万花。

  写这些,不是埋怨别人的职业比自身强,不然人家又要被和谐了!呵呵,玩游戏要的是强化自己,不是和谐其他。

  作为一个主治疗的玩家,我只想说,请让万花得到应有的尊重。

相关推荐:

  剑网三万花离经和七秀云裳 离经的优势

  给还在坚持万花的朋友 花间PVE输出指南心得

  剑网3花间万花的存在意义和现状分析

    【责任编辑:52PK】TAG:心情 万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