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燕云套建模首曝 资料片4月20日公测

发布时间:17-04-07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今日正式宣布,全新资料片“日月凌空”将于4月20日公测,推出明教少侠体型和全门派双人轻功。新赛季拉开帷幕,基于电竞模式的名剑大会大师赛线上海选来袭,全新梯度25人团队秘境“风雷刀谷”掉落披风,静候挑战!新资料片还同步推出燕云系列门派装,首批五大门派研发中建模效果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新服时间:4月20日  

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点卡服日月凌空  

双线一区点卡服比翼齐飞  

双线二区月卡服风雷刀谷  

燕云雾起刀锋隐,路险风瑟意不归。山中磨炼方些日,世上豪侠几盛微。本次“燕云”套的推出,不仅延续了各大门派一脉相承的特色元素,还精心提炼了新的设计思路,进一步彰显宗师风范。  

燕云套采用了《剑网3》校服史上最高的精度,为侠士带来期待已久的美足玉手。各大门派不同体型精心定制轮廓,身材各具风采。此外,更加精致的鞋履、手套、甚至美甲,也在细节上呈现独运匠心。  

纯阳
万花
天策
少林
七秀
藏剑
丐帮
明教
长歌
五毒
唐门
苍云
霸刀

 

纯阳:深色搭配修身款型  

紫霞:专气致柔,能婴儿乎?  

太虚:载营魄抱一,能无离乎?  

纯阳燕云套采用罕有的深色搭配修身款设计,以颀长的轮廓感衬托侠士仙风道骨的气质。标志性的太极与祥云图案加身,头冠保持道家风貌,丹顶鹤的经典设定结合干练的发髻带来些许禁欲之美。

剑网3燕云套建模首曝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日月凌空 燕云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