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偶像做餐饮 《剑网3》联合饿了么搞大事

发布时间:17-05-05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初夏好戏连台,新赛季名剑大会“散排”模式持续火爆,进阶秘境千雷殿与大师赛线上小组赛纷至踏来。为了答谢广大侠士的热切支持,《剑网3》携手饿了么送出福利,定制早餐席卷七城,5月10日全国侠士点外卖后分享好友还有《剑网3》红包赠送!  

《剑网3》定制早餐惊现江湖

《剑网3》定制早餐惊现江湖

精致包装趣味满满

精致包装趣味满满

近期成功以偶像出道,火速售罄“黑锅”周边的《剑网3》再接再厉,本次进军餐饮业,携手饿了么再送福利!5月8日起,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厦门、杭州七城全民在饿了么定制早餐时将有专属《剑网3》早餐袋包装,5月10日全国侠士点外卖后分享好友还有《剑网3》红包赠送,减免人民币!  

环保材质绿色健康

环保材质绿色健康

招聘广告来临

招聘广告来临

同时,本轮投递的《剑网3》早餐袋暗藏彩蛋,一大波招聘广告正在来袭,还请有意加盟游戏事业,为大唐江湖增光添彩的侠士及时关注,程序、美术、策划、运营虚位以待,千万不要错过良机。

《剑网3》联合饿了么搞大事

本次送福利只是一个开端,后续将有“大事”发生,诚邀侠士肆意畅想,或许某一天就有惊喜降临。究竟是官方主题餐厅开业,还是秘制菜品套餐,亦或是霸道总裁送货上门?后续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剑网3》联合饿了么搞大事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火爆公测中,海量改进开启全新生态,PVE大众难度秘境推陈出新,让主流侠士第一时间体验新内容。PVP散排与大师赛双重突破,电竞之路拉开新序幕。本月还有诸多进阶内容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