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花间PVP心得 JJC的跑位进攻与防守

发布时间:15-07-21 09:42 来源:万花谷贴吧 作者:丿丶命起涟漪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呢,花间其实是以1V1为精髓的职业,对于JJC这样小规模“群架”是有点不适合的,所以很多玩花间的小伙伴插旗很溜,但是一到打JJC了,就不太会了。

  我自己打的配置是气纯花间,这个配置是很考验两个人的默契度,所以用这个配置来讲交流很有说服力。

  众所周知,气花的爆发点在于八卦紫气玉石的那一波,而花间通常都是被压的一个,所以你的玉石CD 水月CD 星楼CD都要及时的报给气纯,让气纯做出真空期的选择。 假如气纯不知道你的技能好没好,可能有一个打爆发的好时机,气纯就会给八卦叫你爆,脾气暴躁的气纯可能直接就开紫气了,而这个时候你是被控住了,星楼在CD 即便是有水月也打不出爆发,这一波紫气就废掉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被压的死死的,虽然星楼水月都还在,可以打爆发,自己的性命却很危险,这个时候如果气纯喊你打爆发。如果不是拼一波这种情况,就要提前跟气纯交流,说这波我危险,你先打,我跑一下,打不了,否则气纯浪费技能不说,这波不死,很有可能你自己就被秒了,如果非要打 告诉气纯,下山河直接打,一是防止被推 ,使这一波爆发废掉,二是包住你的命。

  对于气纯的技能,你也要随时了解,比如你现在的位置很好,技能都在,你就可以问气纯可不可以打,有没有八卦,如果不问,你自己去打爆发了,回头发现刚打下去的血又被一口奶上来了。这就伤了,关于气纯给八卦的时机,你要提前跟气纯说,比如,剑虎跑结束,你说,我准备秒藏剑,你准备八卦奶,这个时候气纯就有准备时间,你也可以采用倒数的形式,比如,准备八奶 3 2 1 八卦,目标身上的毒一到两个的时候,八卦必须给上,不然奶妈可能就把减伤扔过来了,然而你的技能都交了,下来会很难。

  对于生息和琉璃的选择,个人认为除和毒经以外的职业配合打JJC的话都要点生息,这个禁疗是致命的,很有可能禁疗这1-2秒就骗了对面奶妈一个风袖,春泥 行气血 王母什么的。

  交流不只是DPS之间的事,奶妈也要参与进来,奶妈星楼水月都在CD 如果你们这个时候打不出爆发,就要考虑是不是要打一波防守,如果奶妈跟你们说他的技能,你们就会认为奶妈技能还在,不用怕 奶妈被偷了都不一定反应过来。

  1.花间PVP在JJC中的跑位

  首先是最简单是利用柱子,相信很多玩花间的小伙伴玩过治疗,也会利用柱子卡对方DPS的视角,浪费对方的爆发,延缓自己的技能CD 但是花间的绕柱子和奶妈不用,花间除了毫针,没有任何的治疗技能,没有纯阳的生太极 凭虚 绕柱子时很有可能被控。 把自己绕死,而奶妈追着你,要加你的血 却被你绕来绕去卡住了治疗视角,导致血线抬不上,这个时候如果奶妈被控,着急的是奶妈 。所以他很有可能交了解控来追你,免控一过,对方即便是不杀你 转一波奶妈 奶妈多半不死也残了。

  所以当你要绕柱子的时候,跟你们的奶妈说一声: 我绕一下 ,一会儿我自己去找你,这样奶妈就不会去追你,而是去主动接应你,同样是绕柱子,这样是不是效果好很多。

  花间是一个远程职业,无论是在JJC中还是插旗都要记住,你是远程,你的可以风筝对面的近战的,很多小伙伴在JJC中面对剑纯无从下手 这个时候就要猥琐了。不要想着打爆发,永远要距离剑纯20尺以外,这样吞日月永远也插不到你的脚下,剑纯来追你 你退 剑纯走了 你就打 。这样剑纯永远在追你和追你的队友的路上,会打出什么伤害呢,有精力的小伙伴在打其他DPS时要时刻注意剑纯的位置, 有的小伙伴大局观可能还没培养出来 那你就一直盯着剑纯。

  在这里给小伙伴一个JJC面对剑纯苍云的小技巧,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打了JJC的小伙伴一定很烦苍云的封轻功。但如果对面是个剑纯,这个问题就很好解决了,吞日月是可以覆盖苍云的封轻功,所以当你被苍云封轻功的时候,不妨走进吞日月的边缘再出来,这样你就会惊奇的发现 诶? 封轻功没了!我太阴跑了!拜拜!再见!不送!

  在面对藏剑的时候,重剑你聂云了,这个时候扶摇起 多半是可以骗藏剑的一个鹤归。 用星楼打爆发的时候要注意藏剑是否用了封插,会玩的藏剑 你一星楼就封插你,这波你的星楼就废掉了 。面对藏剑一个人打你 ,星楼慎用,因为藏剑一般是和苍云 ,策一起打JJC的(这赛季我还真没遇见几个剑藏) 他们的3秒之内的一波爆发是很恐怖的,所以当你被两个人同时按到地上蹂躏时。这个星楼就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如果没星楼, 奶妈没减伤可给 ,不要犹豫 ,有狂暴叫狂暴 ,有山河叫山河 ,有舍身叫舍身 ,总之就是保命 ,别看你还有8 9万的血, 没减伤瞬间就躺。

  花间在JJC中基本每场都会被蹂躏 溜DPS就是一个规避伤害的好方法 那要怎么溜呢。

  除了绕柱子,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门派轻功 ,当你聂云出去的时候 ,对方一定会追你, 然后直接太阴回来(太阴走 聂云回来也行)这个时候对方再想追你就难了, 如果对方开了爆发 ,那么你就赚了 。

  如果你是被丐帮墩,蜀犬你,你聂云出去了,丐帮手里有棒打,聂云的途中一定要狂按后跳,不然你这个聂云就废了,还是免不了被墩的下场。

 


  剑网3万花相关资讯:

  剑网3侠义乾坤万花输出宏 起手双玉石三焚玉

  剑网3侠义乾坤花间新增技能乱洒青荷研究

  万花一键输出宏 新手420套装输出实测可3W

  PVP奶花职业攻略 谈剑网3治疗的辅助进阶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万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