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唐无言

剧情背景 唐门唐门

  唐无言[25岁]

  所属势力:唐门

  地位职位:唐门少爷

  简单介绍:

  唐傲天之子,唐无言不喜争强斗狠,只好圣贤之书,唐傲天这个对唯一的儿子甚为失望,唐门本有唐无影这个天才作为继承人,唐无言却也乐得轻闲,他喜好交游,与朋友吟诗作对,行酒听令。唐傲天却非常不满儿子如此胸无大志,每次见到儿子,总会教训许久。也试图给唐无言些许事情做,望儿子能有改变。岂知唐无言对唐傲天交待之事唯唯诺诺,却并不放在心中。

  大姐书雁七年前出去就再也没回来。妹妹小婉与叶凡的这段爱情让无言很感动很向往,他曾经为此跪求父亲成全二人,小婉的离开也是无言从中帮助。但是父亲却派人追杀叶凡,事后还囚禁无言两个月。唐无言在这个家已经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人了,他恨父亲也恨这所谓的家族,唐无言找很多的借口离开这个痛苦的城堡。而他常常去的地方是长歌门和七秀坊

  武功介绍:《静心决》、《乾坤一掷》、《鸟翔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