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更 剑网3冰心七秀PVP新手小白指导

发布时间:13-08-15 10:45 来源:贴吧 作者:舞夜天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6. 与秃驴对战的详细攻略。

  其实我觉得打和尚应该不必写的,冰心本来比较克制近程和内功职业,何况和尚这么个短腿的家伙,但是很多人觉得还是容易被和尚秒掉,那么这里就详细的说下打法。

  a. 点好扶摇,繁音,水上漂,拉开十尺以上距离开战。起手剑破+剑主锁足/绛唇珠袖,然后后跳两下接迎风回浪出20尺。这个时候观察和尚的反应,和尚如果想聂云过来的话会被定,如果抓你的话会被后跳躲过去。看下和尚用了什么技能,等和尚的反弹结束,就江海慢慢打,剑主天地冷却以后,剑破+剑主,继续后跳+凌霄揽胜跳出20尺继续打江海。原则上,如果他不交断骨或者无相,我们完全可以慢慢遛死他。

  b. 起手的时候我们剑破之后他直接开断骨抓人,鹊踏枝+剑影推开直接可以读急曲。节奏就回来了。

  c. 起手我们剑破之后他断骨聂云过来晕,我们聂云走开,然后被抓之后鹊踏枝+剑影推开读急曲。节奏仍然在我们手里。

  d. 手里留着一个蝶弄足尽量不用,其实遛和尚操作好的话不用蝶弄足的。

  e. 只要和尚断骨交了。剑心-剑气-帝骖龙翔-急曲-雷霆-急曲-急曲-剑影-剑破-江海爆。最少可以带走他一半血以上。

  f. 每次和尚追过来的时候,第一个反应记得是先按后跳。会有惊喜额

  g. 如果开局我们后跳躲过了和尚的抓之后,而这个时候和尚有反弹。我们可以起来剑转流云消BUFF。

  17. 舍弃了剑影,舍弃了剑心,点出来的暴力输出JJC奇穴

 

随想随更 剑网3冰心七秀PVP新手小白指导

  由于JJC里面对职业的不确定性,所以点出了这么个奇葩的暴力输出奇穴。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如何躲避藏剑虎跑

  配装及附魔是关键 剑网3奶秀竞技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冰心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