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更 剑网3冰心七秀PVP新手小白指导

发布时间:13-08-15 10:45 来源:贴吧 作者:舞夜天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3.与明教PK的注意事项。

  a. 明教目前与冰心PK的时候,点奇穴主要分两种:有如意法的解控稍强一些。有8流光的免控强一些。

  b. 起手方式:扶摇水上漂挂好,开局踩上剑神无我等明教过来缴械。

  原因:也许很多人喜欢起手无限后跳,但是在我看来,起手后跳,所有技能都在CD,对方只要卡好CD,我们首先完全吃一个驱夜+烈日。然后MJ接缴械双流光。我们会吃很多伤害。然而如果我们直接无我等他来缴械,他要接近我们必须流光或者幻光过来,我们顶多吃一个缴械+驱夜+烈日。缴械结束直接天地+繁音。而且浪费他一个接近我们的技能。

  c. 逼出解控:面对没有如意法的MJ,他只有隐身这么一个解控技能。所以,只要逼出解控就可以利用沉默,帝骖龙翔,雷霆等控制着连。通常一套可以连到6万以上的伤害。如何逼解控呢,首先学会看BUFF,在他流光带来的免控有3秒的最后1秒时,剑心沉默,免控结束后剑主锁足,然后绕背打。此时MJ都会选择隐身。这个隐身,只要扶摇起来就可以躲过去了。

  d.等MJ出来后,由于刚出来3秒免控,所以剑气,剑破,等免控BUFF消失,就帝骖龙翔,急曲,江海,雷霆,急曲,急曲,推开江海。让他重置都没开出来就跪了。

  e. 如何处理贪魔体:最后1秒给他上个绛唇珠袖,聂云走开,这时候MJ流光距离不够,只能选择幻光步或者聂云再接流光,然后会被定,通常这个时候可以逼出来如意法,如果有的话。如果不过来,等剑舞够了过去打剑破。

  f. 如何处理猥琐的战斗中无明魂锁+隐身缴械:其实这个是最好处理的,我在1楼说的控制覆盖效果在这里可以得到使用。即,如果他缴械到无明魂锁上,是没有锁足效果的,因为锁足效果比无明魂锁的控制效果低级。所以,只要拼命按聂云,他绝对无法缴械锁足,顶多就一个缴械,这样我们聂云开扶摇起就可以躲过去很多伤害,以及一个缴械。

  13. MJ要想厉害,手速是硬件。冰心插旗要想赢,意识是关键,手速反而不重要。需要对时机的把握很清晰,很明确。14. 开局挂好的扶摇不要随便用。要看时机。七秀打架要求对时机的把握很好。

  例如:明教在贴你,然后看他最后一秒免控的时候,剑破接剑主锁足,肯定能逼出来他的隐身。这个时候扶摇起,踏云,迎风回浪,踏云,基本上5秒可以熬过去。等下来的时候,他也出来了,打个剑气,剑心,等免控状态结束,就可以帝骖龙翔读急曲了 15.新妆奇穴分析。

  新妆:是你的玳弦急曲不在附带急曲效果,但是每次伤害提高30%。很好很强大的一个奇穴,是副本PVE必点的。但是PVP到底需要点出这个技能么。

  a. 优势:极大提高急曲伤害。

  b. 劣势:雷霆之后无法叠急曲。

  c. 下面我们看下,与各职业PK中,急曲能用到几次。

  天策:逼出风的情况下,帝骖龙翔后一次,两次突结束后推开读一次。2次

  藏剑:重剑结束后如果能锁足或者帝骖龙翔住的话,可以读一次。1-2次

  丐帮:鹊踏枝之后也许可以读一次,但是我一般选择保持距离。1次

  MJ:卡CD定身后读一次,8流光用完后可以随便读,但是可能性很小了。1次

  气纯万花毒经:开繁音的话可以对轰。这个性价比还好。N次

  剑纯:如果碰到喜欢用剑飞减速的SB剑纯,在剑飞之后可以读一下。x

  少林:躲过龙抓手之后可以读。N次。

  d. 然而我们雷霆叠3急曲的话,推开之后完爆。这个伤害一般不会心2万3-3万,会心5万-六万。

  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在对战内功职业时,除了MJ,我们可以点出新妆(仅仅是可以点出而已,喜欢对轰的人可以点,个人还是认为对方解控完了之后雷霆叠急曲,可以一波带走最少三分之一血)。在对战外攻职业时,我们最好不要点。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如何躲避藏剑虎跑

  配装及附魔是关键 剑网3奶秀竞技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冰心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