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更 剑网3冰心七秀PVP新手小白指导

发布时间:13-08-15 10:45 来源:贴吧 作者:舞夜天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水榭花盈(水上漂)这个技能的作用:

  a. 切磋的时候用上它,可以加速,可以防驱散,比如你在跟JC切磋,你蝶弄足了,他对着你插吞你妹,结果吞掉了水上漂。

  b. 水战的时候,比如南屏山捡沙子,大家都在水里进战斗了,你就可以点起水上漂,在水面上跳来跳去放风筝,只要保证对方一直在战斗状态,他死活是追不上你的。当然,丐帮除外,俩追击技能都太短了。

  PS:水上漂使用后看好身上的BUFF,因为你要是入水之后,水上漂的就没有了,还得重新放。

  2.剑网3里面,控制技能是有级别之分的,高级的控制效果可以覆盖低级的控制效果,比如剑影留痕比雷霆的控制级别高,所以我们在雷霆对方之后,叠好2层急曲BUFF之后,选择剑影留痕+江海爆急曲。由于推的过程中,对方有僵直效果,是放不出技能的,我们就百分百可以爆掉急曲,不会爆在对方的免伤伤,比如天策的御。当然,对内功职业,可以雷霆+急曲+急曲+剑影留痕+剑破+江海爆急曲。

  3.蝶弄足这个技能现在是神技,可以用来叠急曲的buff,但是好多只秀秀反应,藏剑虎跑的时候找不到人的方向,蝶弄足除去没叠上急曲。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只要按下迎风回浪,然后再接蝶弄足,99%我们是可以叠上急曲的。

  4.剑主天地附带锁足效果是个神技,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如果我们打内功职业的时候,这样起手:剑破+剑主,剑破封内封轻功,剑主锁足必然生效,然后我们转身跑开,去恢复我们的剑舞,你们猜对方交不交接控?如果不交,那我们无伤先占了便宜,如果交了跟上来,那么我们剑心/帝骖龙翔+雷霆,可以控制很长时间。所以我经常说,剑主是个逼解控的神技。

  5.春辞的奇穴不用点,就是那个当剑舞掉到1层可以回满的那个。

  原因有几点:

  a.现在春辞效果经常出BUG,就是春辞回满的剑舞,放不出剑破来。我注意很多次了,好多时候,剑舞满,剑破也在CD中,但是就是放不出来;

  b.满堂势使用后有几秒时间使用技能不消耗剑舞,减CD秘籍读满后调息时间仅仅1分钟,无论是切磋或者JJC,完全够用了;

  c.剑心封内打断技能很强大,点出来是必须的。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如何躲避藏剑虎跑

  配装及附魔是关键 剑网3奶秀竞技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冰心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