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装及附魔是关键 剑网3奶秀竞技场心得

发布时间:13-07-10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蔷薇花错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手法问题目前还在总结中,本赛季第二发打算分享一下各项数值和装备比,讨论交流为主,希望有想法的同门咱们好好交流交流。

  装备的搭配:

  我感觉这个赛季奶秀要用3件435+3个440的搭配,具体来讲鞋子、头、手用435的,衣服、腰带、裤子用440的,暗器选择435的。武器的话当然最好是周三那个boss掉的,实在没有,就选择竞技场440的那把。戒指、项链、腰椎都买命中的。另外我觉得,真正打起来,或许用副本治疗武器更好使,目前我自己的号一个是拿的轻离,一个是拿的小怪掉的紫色390品那个治疗武器,那个武器各项属性跟轻离差不多,就是少个特效,但是因为奶秀轻离特效是有一定几率给队友上翔鸾舞柳,这个奇穴盛夏就完全顶掉了,所以我建议会规避伤害的奶秀,可以直接用390的副本武奶,我的那个武器打的是会心会效治疗的石头,感觉很好。建议这样配装,是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平衡偏会心的路子,我不太喜欢走极端的搭配,然后我感觉急速没啥用,所以有急速的我都放弃。再有就是那个440的两件套套装属性,没有比这个更蛋疼的属性了,允许我爆个粗口,尼玛!

  附魔:

  附魔上面,衣服、腰带肯定是化劲不用说,裤子建议附魔90级出的会心效果的,帽子、鞋子建议附魔90级新出的会心等级的,护手附魔90级出的治疗量的,武器附魔治疗量的。至于五彩石,现在我很纠结,我觉得副本武器可以直接打会心会效治疗那个,440的打会心化劲治疗的,但是我又觉得直接用副本武器奶很顺手,那么副本武器直接打会心化劲治疗的是不是也很好,这个看看有没有同门给点建议。

  各项数值:

  我的配装没成型,暂时贴我自己两个号的属性上来。

 

10215-7398b14f033ae6308c8a29e713e6675c.jpg

 

 

  更多剑网3l资讯

  剑网3九十年代七秀吃什么小药 蘑菇党必看

  剑网3云裳奇穴怎么点 PVE奶秀奇穴初体验

  玩家分析剑网3九十年代七秀技能和PVP对战

【责任编辑:52PK】TAG:七秀配装 装备附魔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