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随更 剑网3冰心七秀PVP新手小白指导

发布时间:13-08-15 10:45 来源:贴吧 作者:舞夜天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天策 2次突;

  藏剑 玉虹贯日,鹤归孤山,玉泉鱼跃。

  少林 抓奶手

  五毒 开着繁音随便读

  QC 开着繁音随便读

  JC 剑飞惊天,剑冲阴阳

  万花 开着繁音随便读

  丐帮 俩追击技能出来后,鹊踏枝,剑影+急曲。

  MJ 第二次流光用了之后,对MJ读急曲最好搭配上剑心。

  10.奶妈们有没有试过这样。在JJC里面,某个台子的边缘,朝着台子前方跳一下,然后二段跳,然后迎风回浪跳回台子。通常可以把追着你打的某只鸡或者狗搞到台子下面。然后潇洒的走开。 11. 绛唇珠袖使用时机分析。

  a. 在对方想逃跑的时候使用。

  如何判断对方想跑:

  举例1:天策两次突用掉后,如果距离你超过十尺,必然会想着转身走开上马。所以我们第一个突硬抗,然后聂云,第二个突直接推开,然后上绛唇珠袖,这个时候你可以很欢乐的看到,天策转身聂云,直接被晕了。

  举例2:和尚抓你,你完全可以直接拼命按剑影,他拉过去你正好推开他,然后上绛唇珠袖,这个时候和尚想跑还是想接近你都要用轻功,然后就会被定。如果他开局就直接开着断骨过来聂云,我们蝶弄足走开就是。

  b. 在对方无免控,想接近你的时候用。

  举例1:你和剑纯有十来尺的距离,这个时候剑纯对着你读吞日月,猜到他想干嘛了么,不错,下面肯定是聂云接近大道你。所以看好他身上如果没有生太极,上个绛唇珠袖,晕的妥妥的。

  举例2:和MJ插旗,MJ贪魔体,我们聂云走开,然后最后一秒剑心+绛唇珠袖,你猜他怎么办,想接近或逃跑都只有幻光步或者聂云,然后会被我们晕掉。这个也是很稳妥的。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冰心七秀对战外功 如何躲避藏剑虎跑

  配装及附魔是关键 剑网3奶秀竞技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冰心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