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秀竞技场技巧 分析PVP常见组合应对手法

发布时间:13-03-2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NSFZZL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2篇

  22很多人是娱乐的,或者打到1600分换270的。

  其实打上去,对治疗而言,可以让我们对各个职业更多深入的了解,因为,在主城,很少有人愿意与我们治疗切磋的,所以很多治疗连其他职业的技能都不知道,而打22,对面一定会拼劲全力打治疗,这时候正好可以来了解其他职业。

  很多人说打22时间很久,很累。其实我打到现在,真正打满半小时的队伍真的不多,10min结束战斗是经常的。尤其在高分队伍,很多DPS都具有单杀治疗的操作水平。

  22想打高分,是看职业的,跟TC,JC这些相对就难,通常一治疗一DPS的话,可以考虑HS,TM,CJ。2DPS的话,BX+QC,QC+花间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只是练习生存能力和了解其他职业,可以跟任意DPS打。

  下面,特别说下,跟几个职业的22时候的注意点,22打的好,很多时候,33也会很容易。因为这是说奶秀的,所以我们自己的配置默认为奶秀+DPS。

  1.QC+治疗

  QC秒奶秀其实很难的,只靠读技能是不可能打死我们的。所以,QC打我们的时候,必然会与我们近身8尺以内,三才,然后八卦,为了不被打断,通常会下无敌,然后紫气爆发。LZ在上个赛季22就这样被秒过。

  所以,跟QC打的要点就是时刻跟QC保持10尺以上的距离,如果QC聂云过来,果断一个小轻功闪开,躲掉三才,不要犹豫。

  如果,QC八卦我们,三才我们的DPS,爆发打我们DPS,让我们DPS自己开减伤即可。

  2.鲸鱼+治疗

  这个赛季的鲸鱼很强,尤其3次夺魄瞬发追命时,既可以秒治疗,也可以秒DPS。所以,风袖在这个时候要留给我们的DPS,自己也开跑开,或者开好减伤。

  这里还有一个要点,就是慎用读条技能,回雪和玲珑!用2个HOT和王母,关键的时候风袖,完全加的上,毕竟是22,对面只有鲸鱼一个DPS。

  慎用读条技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止被打断封内。一旦读条被梅花针打断,封内,然后补个雷震子,后面你懂的。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