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秀竞技场技巧 分析PVP常见组合应对手法

发布时间:13-03-2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NSFZZL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单奶的配合

  单奶非常看配合,LZ跟很多队伍打过,有过单奶打到2200一场没输的战绩,也有过卡在2100-2200,打的死去活来的悲剧。

  一般,如果你在1800-2100之间开始纠结了,那这个队伍基本打不到2200了,在2100-2200之间纠结了,就比较看运气了,运气好,关键时刻赢了一把,就毕业了,如果打到2100的时候,只输了15场以下,那么恭喜你,这个队伍可以比较轻松愉快的到2200。

  忽然觉得单奶真的没什么好写的,单奶很多的技巧在22和33同样适用,前面都写了,至于最怕的被一波带走,上面也专门写了。下面随便写点吧。

  单奶的时候,我们的队友被集火了,我们可以过去对着对面的DPS用帝骖来救队友,但是要注意站位,站外围,不要想着定人,就跑到对面DPS的包围圈里去了,这样,很可能对面就突然转集火你了。

  同样是救队友,我们的思路可以开一些,比如CJ的风车,不一定要集火的时候用,用来救队友也非常不错,当对面DPS抱团集火我们队友的时候,CJ一个风车,不但打退了对面的,也照成了伤害。

  有HS的队伍,在集火的时候,一般要雷霆HS,防止舍身。55的伤害相对较高,所以不要吝啬大加,但也不要盲目和过量。

  其实,单奶在55中的作用不是很大,关键是队友,我们只要加好血,保护好队友和自己,关键的时候,雷霆,绛唇珠袖,帝骖用好即可。

  技能篇

  很多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赘述了,下面3个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的。

  【水榭花盈】大家都知道这是水上跑路的神技,但在竞技场里面同样是神技。防驱散,防吞日月必备。但是,一定要先水榭花盈,再上秀气等一系列buff,千万不能秀气等buff上完了,才上水榭花盈,那没有任何作用,因为驱散是有先后顺序的。

  【天地低昂】天地除了减伤40%以外,还有“运功不被打退”的效果。当然,这个可能打蘑菇的作用更大一些,但是,在天地下读条,总比在其他情况下读,安全一些。

  PS:“运功不被打退”指的是读条不会因为对方人或者NPC打你,造成读条的暂时停顿,使实际读条时间延迟。而我们经脉督脉·至阳中的“运功被击退”,则是指读条中不会被九转等技能推开,造成读条失败。

  【风袖低昂】风袖除了附带天地的减伤效果以外,还可以使目标身上的翔舞效果立即生效。所以保持队友身上的持续的翔舞效果非常重要,在队友被集火时,风袖的治疗量+天地的减伤+翔舞瞬发的治疗量,三者加在一起,效果非常可观!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