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秀竞技场技巧 分析PVP常见组合应对手法

发布时间:13-03-2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NSFZZL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4.常见打法

  ①秒奶

  一般最少有一个封内的职业,常见的有HS+BX,HS+QC,HS+JY,HS+WH,QC+BX,QC+WH,BX+WH

  遇见HS的队伍,注意保持与HS的距离,同时,一定要队友盯住HS,再被集火的时候,第一时间开减伤。特别注意的,如果对面一波没打死你,还有一丝血,第一时间,千万不要聂云跑,而是站在原地给自己一个大加。

  ②强杀DPS

  一般以暴力菜刀队为主,常见的JC+CJ,JC+TC,TC+CJ

  这种队伍,一般会强压我们的一个队友,加上减治疗的DEBUFF存在,治疗很难加上,关键时候,可能还会剑飞我们。

  如果不打你,你就安心加血,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突然打你了,外功队对我们而言,威胁不是很大,鹊踏枝,天地不要同时交,对面有CJ的话,鹊踏枝,天地至少留一个给CJ的大风车。

  ③一个打治疗,一个打DPS

  一般这种队伍都会有个HS,JC,CJ,TC

  对战单个DPS,我在22篇已经写了,这里基本也是如此。尤其在这种情况,谨慎开解控技能,一旦你的解控被对方轻松的弄完了,那你基本也就完了。必要的时候,一定喊队友来帮助你。

  这里再说一下,有些时候,我们打竞技场,看见QC,不知道是七星流,还是暴力流,看见WH,不知道是抽蓝的,还是上DOT的。我们可以点开他们的镇派经脉,如果QC点了七星的,WH点了浮花的,那我们就知道他们的基本定位了,可以更好的安排打法。

  最后,说下,33个人觉得DPS是关键,DPS的暴力和配合程度,直接关系到队伍的成绩。

  我们只是治疗,还是最不适合打33的奶秀,我们没有拯救世界的能力,只能尽力做到最好,所以,如果打不上去,请多从DPS上找原因。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