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发布时间:13-03-02 14:40 来源:官网 作者:沫天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浅论剑网3九派十八流
纯阳[紫霞] 七秀[冰心] 万花[花间] 天策[傲血] 少林[易筋]
纯阳[太虚] 七秀[云裳] 万花[离经] 天策[铁牢] 少林[洗髓]
五毒[毒经] 唐门[天罗] 明教[焚影] 藏剑[问水]  
五毒[补天] 唐门[惊羽] 明教[琉璃] 藏剑[山居]  

  来如雷霆收震怒:冰心诀

  【基础属性】

  心法:冰心诀

  简称:冰秀,冰心,秀秀,7X,BX,金龙鱼

  武器:双兵(1.3)

  类别:内功系远程输出

  攻击距离:<4尺

  技能距离:主要技能<20尺,部分技能<10尺,控制类技能8尺以内,雷霆17尺

  技能制约:蓝耗、剑舞、技能CD

  主属性:元气、根骨

  副属性:体质

  直观属性:阴性内功命中、攻击、破防、会心、会效、无双

  门派轻功:水榭花盈(水上漂)

  冰心作为双主属性职业,总来说天生属性不错。不过剑舞的设定对技能的制约不小,导致了其天生的移动战短板。不过不必过于忧虑,我们可以计算一下,满层剑舞是10层,目前通常跑速约为5.2尺(无蝶弄足),也就是说消耗完剑舞至少需要连续跑动52尺的距离,期间如果使用了一次剑主天地还将延长 10尺。当然这是在不使用消耗剑舞的技能的前提下,全程跑动还耗剑舞攻击肯定是吃不消的。

  如果说80年代就是七秀和五毒的年代相信不会有太多人质疑,七秀双心法在80年代的前后期分别提升到了巅峰,兼顾了上手难度、威力和潜力的职业注定是是所有门派羡慕的对象。

  由于镇派的高加成,冰心通常并不缺蓝,对于基础会心的要求也比较低,导致冰心的装备配装难度比较低。不只是不是因为太多方面得天独厚了,冰心拥有全剑三近乎最废的门派轻功。

 

  剑网3相关推荐:

  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PVP PVE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