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秀竞技场技巧 分析PVP常见组合应对手法

发布时间:13-03-2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NSFZZL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BX+QC或者QC+花间

  如果你在高分队遇见这样的配置,那么恭喜你,马上能看见非常犀利的配合秒杀了。这种配置理论上看,是无解的。所以,遇见这种队能不能赢,首先是我们自己的保命,其次是我们DPS的暴力与否,能不能打乱他们。

  BX+QC的队伍,因为BX不能定人,所以必然QC先上,三才住我们,然后2人一起爆发,带走。所以这个时候保持距离非常重要,尤其和BX保持20尺以上,当QC聂云过来的时候,果断小轻功躲三才,然后立刻天地,鹊踏枝一起开,之后,就看自己的能力和我们DPS的了。

  QC+花间的队伍,个人认为比BX+QC更难打。这个队伍一般想秒谁都可以,所以看花间的DOT上给谁,风袖留给我们的DPS,自己注意天地,保持和QC的距离。

  遇见2DPS的队伍,关键还是看对面的集火水平和自己的反应能力,自己的反应是建立的预判的基础上的,只能靠自己多练习了。

  4.常见组合

  其他组合其实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基本就是拼谁的奶先死。简单提一下,具体还是看情况的。

  打HS,多用帝骖龙翔和雷霆,多用轻功,躲五蕴,跑开给HS上绛唇珠袖,能解的时候解恒河的DEBUFF,不过一般之前都有抱残这些DEBUFF在,没机会解。特别注意,因为是22,所以HS通常会在你半血的时候才抢珠式,封内,所以不要过早的交天地。

  打 JC,如果JC很犀利,带的还是五毒奶,可以随便扔吞日月的,确实不太好打。基本思路是有气场就跑开,带着JC跑,耗光他的蓝。如果JC跟你有一段距离,对你读化三清这些气场,可以直接小轻功躲,因为很可能下一个就是人剑。如果你刚轻功跑出气场,可以接个后跳,因为那时候JC可能会剑冲晕你。如果JC在你 4尺以内,那很可能大道你,注意预判和轻功躲。另外,不推荐蝶弄足解定身,因为通常会刚解定身,又被剑冲晕了,应该都有这个体会吧。

  打TC,注意TC的断魂和突。犀利的TC会在打下大半血以后才开风,所以天地和鹊踏枝留在那个时候用。用帝骖龙翔定TC下马,雷霆可以留在开风以后,或者TC开林的时候。另外,一般TC打着你,突然向后跑开了,直接后跳吧,他是要来控你了。

  CJ 的话,轻剑的时候,注意给自己挂满持续,御天快结束的时候,CJ很可能会考虑控你一次,那时候注意后跳。现在峰插后,鹤归不是一定命中,要看时间把握的,所以一般的CJ,我们被峰插后小轻功就能躲掉鹤归,高端CJ,尤其是高伤害的CJ,还是老实开减伤吧。在CJ啸日结束后,可以考虑雷霆,但不要无脑雷霆。玉泉很多CJ附带锁足的效果,看见CJ玉泉,可以考虑后跳。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