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发布时间:13-02-22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伦家无耻的匿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对比[按收益伤害比来搭配]和[按伤害面板的最终收益可能性搭配]的优劣性。

  前一种更适合主修奶X副修BX的妹子,因为收益是一步一步来的,比较实在,也比较平民。装备积攒一件,便能提升一定的DPS。

  而后一种更适合主修BX更喜欢探索和走极限流的BX。

  因为要达到阀值,面板会心一定要堆叠上去,而在装备没有起来之前,这么做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会心只是产生暴击的概率,而真正决定会心之后伤害的,是基础内功和会效共同的。也就是说,在走到接近阀值之前,要面临基础内功低,破防被压缩,会效起不来的局面。(当然……大气点的可以如同楼主一样,买一堆瑰石……)

  但是,一但达到阀值后,你面对的提升是无限大,内功基础!漂亮~刚刚到第一饱和线,继续!破防?漂亮!刚刚到第一饱和线!继续,会效!这个必须要有!

  比起第一种很容易就走到全饱和的极端瓶口,后一种在达到阀值之后提升的空间依旧无限大。

  因为它任何数据的伤害增长,都是几何性的。

  并且,第一种到目前330品质的装备搭配下,已经到了陪装的极限了。很可能提升一大堆的数据,依然面临DPS上不了几千。

  而第二种不然。

  即使面临更高的品质装备,可以提升的空间依然在。

  只要伤害的构成比例和属性方式不改,这种用法,即使到下个版本,也依然坚挺。

  因此楼主的推荐,如果追求极限装备,大胆放心的走第2条路吧。

 

  剑网3七秀相关资讯:

  分享 剑网3七秀240橙武与295特效属性对比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剑走偏锋 剑网三冰心七秀会心会效装备搭配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PVE 七秀 南诏皇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