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发布时间:13-02-22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伦家无耻的匿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BX的输出属性】

  1:因为BX特殊镇派+输出手法的缘故,注定了BX是一个绝对不会肾亏的职业,因此,穿精简对于BX来说,绝对不会有任何副作用(抚摸隔壁可怜的CY)。

  2:冰心强大的镇派+技能+施展中和尚镇的加成,注定了在堆内功的时候,BX应该注重堆基础内功,而压缩固定内功。因此,精简这种纯基础内功装备,为冰心而生。

  (基础内功为装备上直接写内功:XXXX。固定内功为元气根骨通过镇派+心法后转化而成的攻击。固定内功不享受镇派/技能/镇眼的第2次加成。)

  【什么是属性饱和】

  到现在来说,这个词语大家应该已经比较耳熟了。但是普遍存在一个误区。

  很多妹子都在问一个问题:破防多少饱和。

  这里楼主就要提一下相对饱和论。

  饱和,顾名思义就是到了一个阀值之后,再提升它,就达不到之前的效果了。

  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就是。

  饱和后就完全不继续堆叠了吗?

  这种想法,100%是错误的。

  很简单,当内功到一定值之后,按照J3现在的优秀数据,大家会首先堆破防,因为相对收益比最高,当破防到达1300(满BUFF进战后)时收益达到饱和(假定饱和数值)。根据楼主最前面说是“属性最优化搭配”理论来看,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转化搭配其他属性,来保证收益最大话。

  但是有一个问题出现了。

  当破防进战达到1300后,我们把破防堆到1400和我们把多余的100破防堆成内功谁的收益高呢?

  答案当然不是肯定的。

  因为假设基础内功只有1W那么100加内功肯定高于破防,可是,假设内功已经1w4了,那这100的饱和后破防,未必比多的内功收益少。

  所以,楼主要告诉所有的BX一个很多人都会犯的误区,即:饱和之后依然是有收益的,饱和后继续堆叠还是转向堆叠,是相对的,取决于全身的属性最优化搭配,而并不是属性本身是否饱和。

 

  剑网3七秀相关资讯:

  分享 剑网3七秀240橙武与295特效属性对比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剑走偏锋 剑网三冰心七秀会心会效装备搭配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PVE 七秀 南诏皇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