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3-02-26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色、years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打33也有一段时间了,终于从一只小水秀成为了一个不让队友提心吊胆的家养奶了╭(╯^╰)╮,刚玩JJC的时候喜欢在坊内找一些奶秀pvp的心得看,而且总还觉得不够=。=,把这几百场的经验写下来,如果能给还在33里为2200纠结的秀秀们一点帮助,那就是最好的事儿了~

  第一,硬件

  前面几篇帖子已经说得很详细了。这里只是说一些和我看法有区别的地方。

  经脉

  我是pve冰心+pvp云裳,权衡之下,经脉只能这么点了。(家鸡死活不肯点推血蓝,点出DPS经脉还得点血蓝有木有,我很愤怒但还是屈服了啊!)

  坊内有很多专业奶秀的经脉都是更适合JJC的,但是作为一个也很喜欢在副本飙DPS的秀,经脉又不方便总洗来洗去,想双修的妹子不妨看看。

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镇派

  可能有人会想把翔鸾舞柳的第一跳点满,但是经过测试,点满和点一点的治疗只差500左右。所以我舍弃了。

PVP奶妈养成 剑网3云裳七秀竞技场心得分享

  装备

  看孔选装备都懂的,优先御化,我用的是4+2,经常手忙脚乱没空上半步颠什么的。

  首饰方面,项链、两戒指选择的是五毒纯治疗,腰坠选择秀秀会心的,记得风中的凌乱帖子里说过用副本特效腰坠,我记得大概会少3-4%的化劲,也是可以有的。暗器选择五毒纯治疗。

  一开始考虑过命中的首饰和附魔,不过后来还是放弃了。面对高分段队伍的火力,其实奶好才是关键啊。有时为了雷霆怒刷存在感,队友秒躺,果断被喷啊有木有。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浅谈 剑网三冰心七秀竞技场如何转集火保命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