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剑网3冰心七秀极致装备搭配理论

发布时间:13-02-22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伦家无耻的匿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BX镇派和特定输出套路下,需要重点注意的属性】

  [命中]:由于BX急曲是100%依靠命中的,而根据21克的未命中损失比来看,命中是一个绝对不能忽视的属性。但是因为前面提过了,命中是一个[辅助属性],也就是说,它与最终伤害没有直接关联所以,如果这个辅助属性很重要,那么,刚好到饱和点就好,再多堆叠完全是浪费。命中必须够,但是绝对不要超。

  [无双]:根据21克的无双损失伤害比来看,无双基本是一个可以完全忽略的属性。但是因为无双属于辅助属性,只要没有达到饱和点就会有几率出现识破。关于这点楼主的想法和21不完全一致,因为BX面板伤害基本有60%(玳弦+剑身的伤害比)是需要仰仗无双来避免识破,但是楼主绝对不提倡饱和无双,甚至不是特别低的无双,这个点我们之后说。

  [会心]:由于BX的镇派特殊性,导致40%后BX的会心大大提升,于是堆不堆会心变成了BX的一个难点,如果不堆前面60%会心蛋疼,如果堆,后面40%会心鸡肋。那具体怎么堆,楼主和无双一样,我们之后再说。

  [会效]:由于BX的心法和镇派加成都加到会心以及基础内功上了,因此,BX的会效一直都十分低,再加上镇派丰年的缘故,普遍的低面板会心和低基础会效让大家失去了堆叠会效的勇气,甚至会觉得会效毫无用处。然后事实是这样吗?

  好的,根据楼主最开始的[属性最优]和[属性饱和论]说法,很显然,无双和命中这种辅助属性基本定下来后,剩下的攻击属性都要根据属性最优来搭配全身的装备。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搭配呢。

  备搭配的两种思路】

  [按收益伤害比来搭配]

  即:首先保证了辅助属性后,我们就按第一的直观收益来堆叠。当一个第一个收益达到饱和线并且饱和后再堆叠的收益已经低于了第2属性收益比之后,保证第一收益最大化,转2堆到第2属性和第一属性一样,再堆叠就输于第3属性,再堆叠第2属性。

  这种配装方式在现在的所有职业里都是最为普遍的搭配方式,因为平民,只要小学数学及格,就可以自己根据面板来配装。

  这也是为什么DH时代所有的BX都在堆破防,ZLD时代所有的XX都在破防极限后堆内功和会心的缘故了。

  但是到现在装备品质以及提升到了最高330的年代了,有一个大家装备上去后都要面对的问题:如果四种攻击属性都饱和了,那我们怎么继续提升?难道饱和后继续堆叠花大价钱买极品装备,而带来的只有饱和后的一点点收益?

  于是我们要谈由21克提出来的第2种搭配方式。

 

  剑网3七秀相关资讯:

  分享 剑网3七秀240橙武与295特效属性对比

  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剑走偏锋 剑网三冰心七秀会心会效装备搭配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PVE 七秀 南诏皇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