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尊版本 剑网三冰秀对战天策开局套路

发布时间:13-02-06 11:00 来源:未知 作者:万花雪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比较喜欢切磋,尤其喜欢和TC切磋!但胜率一直不高,所以写出自己的开局套路望高手们指正下!我打TC基本有两套开局套路下面一一写出。

  套路一:逼突 或者疾

  目前碰到的TC都是上马踩,所以开局前踩好扶摇挂好水上漂。盯好TC过来踩,按下剑破虚空,剑影留痕,鹊踏枝,珠绣。TC会被推出去,这时跟进几步迅速读玳璇急曲,这时TC轻功是被禁的,切身上带有珠绣,只能突近身,或者脱离玳璇范围的。 我比较喜欢突过来的因为这样逼突的目的就达到了,并且他突过来本身鹊踏枝免控还存在的,突是无效的 突废了并且会重置剑影留痕。但熟悉XX技能的TC往往会选择走几步脱离玳璇的范围再选择应对方法。

  1.对于突过来的 我们当然是甩技能打他 在闪避快完时推出去。然后读玳璇进不了身还被减速禁轻功,这时TC肯定会脱离玳璇范围疾出去,所以读玳璇时要特别注意,TC一疾出去迅速聂云跟进剑心打断任驰骋,看情况打一个减速,TC会继续任驰骋剑破雷霆选其一打断,这里千万注意卡GCD会造成打断失败。这里选择TC被雷霆来继续,TC被雷霆了这时候别急着打他因为他们手里还握着风呢,挂FY绕背八尺以内开始读玳璇,这时注意TC的风一开风果断FY各种小轻功被控了开天地,然后......

  2.对于脱离范围的 果断开蝶追着输出减速优先,然后这时TC会有2种情况:一聂云的 珠绣在会被定身,有FY在身的这时果断技能甩他一脸,开风的FY起来....主要说说疾走的,疾走的很好 逼疾的目的达到,同样聂云跟进打断上马但这时会面临被突的危险所以天地要及时开然后FY脱离TC攻击范围......

  套路二:雷霆逼风

  雷霆逼风比较危险,因为要小轻功躲TC的第一波踩,现在TC喜欢PK的踩人都是很犀利的 小轻功躲危险性很大,但还是说下。当然前提是第一波踩躲开了。

  同样开打前挂好FY和水上漂,躲开后果断雷霆,别傻愣着绕背果断开始读玳璇,并且预备开鹊踏枝。TC看你读玳璇叠急曲所以TC面临是否开风解!不解很好叠它三层,解了逼风的目的达到了 没了风的TC后面要好打点,但XX打TC打法容错都很低 一个技能开错基本就是个输所以冷静很重要。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三235惊羽唐门毕业装备展示和推荐指南

  嫣儿出品 剑网三贺岁喜剧片《萝莉鹿鼎记》

  剑网三霸王兔美图欣赏 军娘与秀秀百合玉照

  呆萌软 剑网三超萌多门派手工软陶组图欣赏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切磋 天策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