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难度 剑网3体服10人大明宫副本初探

发布时间:13-05-28 0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蠢羊多多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老四无名,尼玛还是站在台子上,台下站着傀儡,这次不是六道六个了,是一个。无名大人,请问您是长门还是蝎啊?!开始先打傀儡,傀儡跟可人姐姐对砍。60%还是50%转阶段来着,记不清了,傀儡会变身啊。一会变方乾,一会变李倓,还会变一个拿刀的老头,难道是柳五爷?!李倓会放九天怒鼎,方乾会放剑意乾坤,柳五爷(是您么)会放霸绝山河(好V587的名字)。旁边还会定期出9跟柱子,3根增益,3根中性,3根减益,当心寂灭和人偶,会灭团的。然后无名大人出场,无名大人和傀儡会相互交换。有时候是真身,有时候是假身。傀儡会消失,然后一个人被定住,四周出现碎片向中间移动,打不掉的话会死的会死的!再然后傀儡不见了,无名大人亲自上场,技能分为两个阶段吧,一个是黑夜一个是白昼,尼玛我打的迷迷糊糊的,实在记不得了,会追人,会瞬移,会放逐,会绞喉(尼玛无限叠的debuff啊,越叠越疼啊,到最后就死了),会XXX,好多,各种乱七八糟的,搞得我头都大了,就玩命打啊,躲啊,有些像宫中谢云流,被放逐的人就等于死了,您就可以去嗑瓜子看戏了。再然后,打到剩下血皮的时候,无名大人就拍拍屁股走了。

  老五伊玛目,剑圣附近处先开一段剧情,伊玛目会说一段话,神马颠覆九天的人是他,神马神马的,好像很腻害的样子,咦,他好像也是九天,不过是冒充的吧。伊玛目分两个阶段,60%转阶段,会放红圈会放蓝圈,也是一阴一阳,袄教的人果然都是阴阳功啊,boss会叠buff,叠到30层以上会放阴魔斩全场aoe还是蛮疼的。60以下进入二阶段,出两个祭祀,还是一阴一阳。祭祀无法选中,两个人会各种跑,跑到位置会释放技能,祭祀放技能BOSS叠攻击BUFF,T会一直被叠破甲DEBUFF,虽然每层只1%,但是叠的非常快!再然后会出两个小怪,可控,别让小怪接近boss,否则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出了个八项连珠有木有!还有烛天精致!还有80小铁!之前掉落的都是李倓装备,你肿么就掉乌龟装备!按照地图进度,接下来该往正殿走了,那边全是狼牙军,可看到大明宫全貌,好威武的样子!应该是没打完吧,安禄山暂时无法出现,据说已经有打败安禄山的了,果然有能人!(打败伊玛目后会有阿萨辛大人出场!)

  总体来说,每个boss时间都是非常磨时间的boss,而且需要团队成员有一定水平,还需要很好的配合,任何一个短板都可能造成功亏一篑,特别是治疗,全部BOSS的治疗压力都非常的大。打法尚在研究进行中,每个boss都有大量的技能啊debuff啊各类监控啊,添加的我脑袋都大了!有许多犀利的团队走在我们前面,抛砖引玉个,这副本挺好玩,就是真心磨时间,开荒不知不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我都不想回正式服玩了。新装备出来后以及新的调整后,各职业DPS能力显著提升,而且各门派DPS确实优化了很多,相对平衡了不少,之前的测试都算不得数,实际打打就知道了。(MJ还是亲的,CJ也挺碉堡!)阿门,原谅我,我已经剧透了很多了。

  六道傀儡真的是很麻烦的一个boss,各种debuff,每种傀儡对应不同的技能,把傀儡打到一定血量需要去激活傀儡,这时候会出现全新的技能。目前还没全部测试完,只有你想不到的!有的好打,有的麻烦,稍不注意就死翘翘。再然后傀儡拉线回血,不要碰线啊,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再然后重复阶段。打得好烦啊。一个循环要四分钟吧,不知道得打几个循环,六道傀儡六道傀儡,难道尼玛要六次!

 

  更多剑网3资讯

  五甲团队分析 体服10人战宝军械库萧杀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剑网3玩家分享 10战宝军械库1-5号boss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体服 大明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