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毒经黑科技 单刷璨翠海厅宇文画攻略

发布时间:15-07-16 14:26 来源:五毒贴吧 作者:黑泽怜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宇文画是这样,玉龙蹈海不会对宠物释放,只会选择玩家释放,时间轴为20s一次,所以老一的难点就是如何在不死的情况下吃下玉龙蹈海。

  思路:使用化蝶来卡掉玉龙蹈海的伤害,在化蝶cd没好的时候使用玄水/狂暴来强吃蹈海

  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写攻略的天份!

  所以盆友们,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呢!在boss喊话要把你踢成肉泥的时候!只要boss喊话一出!立马化蝶!同时要卡着【蜿蜒】的buff输出,【蜿蜒】的buff能让你在输出的时候无仇恨,让呱太更好的拉住boss!

  然后规避用的技能循环是建议这样的,第一波蹈海化蝶→落地后挂扶摇→第二波要蹈海倒计时还有4s的时候挂玄水扶摇跳掐蛤蟆招蛤蟆落地,这样boss可以说基本除了蹈海外不会对你造成任何伤害。

  然后水柱/水柱完的时候,手上有一个献祭的话,可以掐蛇来提高输出,这样也能打的快一点。

  时间轴:玉龙蹈海-20s一次 时间到了如果在释放其他技能则不释放玉龙蹈海

  水柱 血量75% 50%的时候各释放一次 建议在蹈海还剩7s的时候压进血量 因为这样可以在水柱+水圈释放完之后卡掉一次蹈海 

  该说的都说了 这个boss要单刷其实不简单, 主要练对【蜿蜒】的把控能力,还有化蝶的时机,内向和脸黑roll不过野人的毒经朋友可以自己按着视频里试试,当然单刷纯属娱乐,效率是比不上去野队速刷的。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剑网三全新副本5人普通璨翠海厅BOSS攻略

  剑网3璨翠海厅副本三大BOSS技能详细介绍

  剑网3白帝城全新秘境 璨翠海厅抢先体验

  剑网3苍雪龙城10人逐虎驱狼副本文字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璨翠海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