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难度 剑网3体服10人大明宫副本初探

发布时间:13-05-28 0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蠢羊多多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剑网3安史之乱体服大明宫副本的难度可以打这样一个不巧当的比喻。

  战宝军械库和大明宫一对比,战宝军械库就是个孙子!

  目前十人大明宫共6个boss,已经见到了五个,安禄山激活方式不知道,据说已经有人到达安禄山面前了。

  现在仍在纠结于前面的boss,目前打过了老一耶律燕,老四无名,老五伊玛目。老二六道傀儡大致机制了解,仍在进度中。老三皓天君剑圣几次处于bug中,站立不动,无限回血,不知是否因为前面没打。每个boss都是很磨时间的,血量超高,DPS虽然较80年代有不少提升,但是提升跟血量完全不成比例!每个boss血量都是25皇宫级别的,尼玛现在是10人来打啊!

  老一耶律燕,实际上是打独孤XX,耶律燕选不到目标,站在台子上就会扔炸弹有木有。

  boss1亿2的血实际打到10%就过,40%以上也是最恶心最具有随机性的部分,无限纠结,踢马球啊!骑兵各种冲上台子脱战啊,各种不小心失误玩不好球啊!开战5分钟进入全团叠易伤debuff时间,最多叠加20层,20层后中任何技能都尼玛必死啊!己方踢球人员进球会给增加攻击的buff,对方进球会给boss加攻击buff,全程不消失。可是尼玛己方进球后,对方骑兵会获得奋起反击,玩马球难度剧增有木有!被翻盘了有木有!40%血以下,马球队收工,开始全屏AOE(收队),每秒近1W的掉血啊!

  (ps:房子上有一只喵,本来以为是小喵,尼玛上去以后才知道,好大的一只喵!)

  老二六道傀儡,台子上站着老四无名。六道傀儡,顾名思义,天 地 人 鬼 畜 修罗。尼玛顿时感嚼像是穿越到了火影,长门六道啊,前面六个傀儡,后面是真身=、=难道九天是晓么。跑远了,只是这么点感嚼,感嚼人物设计灵感来自长门而已。

  老三皓天君剑圣。剑圣啊,你不是自己人么,你怎么跑狼牙军阵营去了!看看后面的监斩台,可人,韦柔丝(自己去看军械库),还有个谁忘了,难道是因为这个么。旁边苍天君方乾站一边,对话得知,尼玛远来剑圣神志不清!哦对,还有李倓出现,李倓看着尼玛好年轻啊,肿么感嚼年龄倒退了,尼玛我要拜师啊,我也要越活越年轻啊。暂时未曾攻略剑圣,前面几次来都是bug中,故而暂时放弃。提示一下,多看看方乾说的话,他会告诉你咋打,不听劝告会有惊喜,有一种横扫千军的剑气技能叫做一剑诀,近300W伤害会有木有,全团立灭!

 

  更多剑网3资讯

  五甲团队分析 体服10人战宝军械库萧杀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剑网3玩家分享 10战宝军械库1-5号boss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体服 大明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