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玩家分享 10战宝军械库1-5号boss攻略

发布时间:13-05-20 10:4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tellen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号boss闻人彦范:

团队受到的伤害来自于boss的技能直接伤害和debuff,boss按照2分钟增加一次突(等于给团队成员增加一个乘风箭的debuff),裂云枪是3s读条技能,有一定几率点远程,如果boss站在人群放,也有足够时间躲开。

打法:T拉boss在原地背对人群,近战贴背输出,注意boss面向,千万不要吃到AE(裂云枪是AE没错)。远程在外围成扇形分散。如果集中包团,点名后T没拉走原地放个裂云枪会造成大量伤害。

二号boss岳承志:

团队受到的伤害来自于boss的点名,和护盾没打掉的秒人后果。出现[孤雁唳]buff的人就是被点名的,被点的人周围的人会被推开,同时boss身上出现475k血量的护盾,如果打不掉,boss第三次闪现后会秒被点的人,然后下次增加一个[孤雁唳]点名。

打法:远程分组在外围分散,建议3组,每组2个,2治疗站中间,2远程dps左边,2远程dps右边,外围3组人每组之间间隔10尺。同组内身上有[孤雁唳]debuff的人向后蹑云,等debuff消失再归位。诀窍:左右两组的中了debuff可以向左和向右移动保证dps,等左右2组中的debuff 消失在回去。

三号boss卓力格图:

]团队受到的伤害来自于boss给T的debuff叠加和boss的40s一次的技能破城锤的范围伤害。

打法:2组远程dps和boss成等边三角形站位,boss读条[掷锤]所有人扶摇,可躲,锤子打掉后,T身上的增伤debuff会消失。要点:锤子一定要快速打掉,boss面前除了T之外的人会直接被秒。

四号boss澹(tan)台枯火:

团队受到的伤害来自于35s一次的骨牢,被锁进骨牢的人持续掉血直到骨牢被打破或者死掉。boss会向他的正左、正前、正右、正后方放出4个蓝色的球体,触碰到一个玩家,则该玩家附近3尺内的玩家也会被骨牢锁住。

打法:先看图↓

 

剑网3玩家分享 10战宝军械库1-5号boss攻略

 

示例

T扛boss在原地5号点,始终让boss面向4号点,图中红点为远程dps位置,标记A,那么A-5这条线和2-5、1-5这两条线均为45°。完全不会被球碰到,近战在boss读条的时候可扶摇或者去找远程dps集合站位。boss正后方会有几率出2个球,所以要求远程站位保证重合。

五号boss萧沙:

场面混乱的原因:一、地上火不躲 二、被龙追不跑 三、地刺不躲 四、被风追不跑 五、因本身站位有问题中了走火入魔引小怪 ……

打法:设置龙相气劲面向监视(范围5°),地上出火、地刺第一时间躲开,先打韦柔丝,然后萧沙,在龙和龙卷风都跑好的情况下输出,韦柔丝重新激活后再次打掉,身上中了红尘落英掌的人和乌龟排毒一样,在debuff倒数结束前出去,排掉后回来继续治疗、输出。这样循环打掉萧沙后,把狼牙勇士群拉在中间,在中间和萧沙的路径上放唐门的机关或者能AE的职业去A掉狼牙勇士死后出的给萧沙回血的红球。

更新日志:

·15日5点19更新2个团尝试后的五号boss萧沙。

·15日16点50更新之前更新四号boss。

·15日4792更新之后四号boss技能更新。

·15日19点,更新狼牙勇士的一些和萧沙龙相气劲作用和机制...。

·17日16点,更新1-3攻略,红色部分为楼主修改。

·17日18点,更新1号技能和伤害,萧沙大幅度削弱。另更新2号boss技能机制。

·18日16点,整合更新1-4完整攻略,隐藏攻略修改过程。

·19日0点,更新5号boss攻略。

军械库的CD只有一天,所以楼主会每天都打一遍来丰富数据和测试改动(如果有改动的话)

  更多剑网3资讯

  郭伟伟微博爆料 谁说剑网3丐帮只能是乞丐

  剑网3最新爆料 各门派将增加强力终结技能

  剑网3郭炜炜剧情大爆料 杨贵妃将现身副本

    【责任编辑:52PK】TAG:BOSS 军械库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