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抢先看 剑网3丐帮英雄流离岛图文攻略

发布时间:13-05-28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话说琉璃岛这个副本是有船夫划着竹排把你送上小岛的,挺有意境(九阴的暮色村也是)。如果你是第一次进这个副本的话,看到图上郑毅这个老头没有?找他可以完成一个任务,然后对话会拿到一个重要物品——火把。从入口到老一的路上有毒雾,使用火把可以驱散毒雾,大家需要边清小怪边挥舞火把顺路前进,其中可以适当绕过其中一两组巡路的小怪。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琉璃岛的风景还是非常不错的,看到角落那个詹素了吗?那就是一号BOSS了,画面上还有一些白色的雾,火把就是驱散这种毒雾的。

  

剑网3丐帮琉璃岛5人副本图文攻略介绍

 

  下面来说下剑网3琉璃岛老1詹素的攻略:

  1、老一会释放一个技能——神龙摆尾,击退周围目标,并造成大约2W+伤害,以DPS视角看,目前具体技能范围尚未明白,但发现近战战BOSS侧面中的几率很小,背部中的几率很大,大概因为叫“摆尾”,远程不会中招,近战迎风回浪拉开距离也不会中招,一般站侧面输出就行,按体服DPS普遍6W+血的情况来看,压力不大。

  2、BOSS会读条释放一个技能——碧浪滔天,这个技能在读条结束后会对周围360的人造成一个大伤害,战斗统计里显示5W9+,若是中招极容易被秒。 应对方法:此技能扶摇可躲,提前挂好扶摇,BOSS读条一般时跳起来,空中接个2段跳,类似跳雷涌。

  3、BOSS会对远程点名释放一个叫“棘XXX”的技能(= =具体名字忘了),表现是被点名的人脚下会出下尖锐的绿色竹子,站在上面会持续掉血。 应对方法:只需移动开就行,不要站在上面。

  4、boss每个一段时间会释放那个丐帮的减伤技能——酒醉狂,回一点血,减伤加攻。

  5、应该是在酒醉狂之后,boss会在战斗中释放毒雾,站在毒雾里会持续掉血。 应对方法:提前让一个dps拿好入口处的火把,毒雾出现后立刻使用火把驱散毒雾。

  另外这个BOSS就是一个丐帮,血量大致在1300W左右。

  

  剑网3相关资讯:

  华清宫副本攻略心得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

  剑网3安史之乱团队本 战宝军械库1-4攻略

  剑网3安史之乱新副本战宝军械库通关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副本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