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唐门会战

副本 PVE团队副本

  会战唐门剧情背景:

  大唐天宝年间,唐门受狼牙军与青城派夹击,唐门门主唐傲天无耐之下求助于浩气盟。谢渊遣月弄痕与毛毛等人前赴唐门探查相助。

  唐家集外黑云压堡,唐门遭遇青城派、霹雳堂、狼牙军等各方势力包围,为助唐门,各路侠士唯有拔刀相助。

  会战唐门秘境首领

  汪莽 & 狼牙军阵

  汪莽——前任叛军自封的第四军团主帅宣威将军,从前曾奉主子王毛仲之命到稻香村寻找唐简遗秘。

  汪莽一众在王毛仲的授意下与稻香村搜查唐简秘籍无果,转而对唐门展开搜查,碍于唐门势大,汪莽借搜查朝廷要犯之名进入唐门之内。为防止唐门一方突然发难,汪莽被授意带上了狼牙一众的军方力量——狼牙军阵!

  这只神秘部队,虽然人数不多,但在安禄山的秘密培养下,他们个人虽无特别之处,但各兵种交叉配合,十分擅长团队作战。长弓伤敌,盾兵防御,枪兵攒刺,骑兵奔袭骚扰。虽然本阵机动性不足,但一旦结成防御之势,外围的盾兵可成“山阵”,防御一切伤害。枪兵则结“毒龙”,对踏入防御圈的敌人瞬间集体攒刺。弓兵形成整齐的三段排射,称为“箭岚”。其结成的军阵即便武林高手也难以抵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