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持国天王殿

副本 PVE团队副本

  西山居历时六年精心打造的3D武侠网游诚意之作《剑侠情缘网络版3》(下称《剑网3》),即将于7月8日开放新版。新副本,新活动等系列精彩内容的开放,势必给玩家带来更加精彩广袤的江湖新体验。

  作为浩瀚江湖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林秘境一直是玩家挑战极限的绝佳去处。持国天王殿便是《剑网3》本次更新的全新十人秘境地图之一。今日,游戏特别曝光了该副本的数张震撼游戏场景,令玩家在赞叹的同时,更对《剑网3》7月8日的新版充满期待。

  持国天王殿座落于少林达摩洞的第一层,达摩洞自古以来被少林寺用来收藏天下武功秘籍,同时不为人知的是其中还囚禁了前明教武功最高的法王:血眼龙王——沙。

  持国天王殿坐落于少林门派后山,几座孤峰之间有吊桥路相通。天王大殿就坐落在孤峰之后的大山之上。为镇守明教法王,此处安排了众多少林高僧进行看守,同时还配备了由万花弟子协助打造的机关奇物木甲天王——东方持国天。传闻没有任何人能够从正面闯入洞中,天王功力深厚从其凶神一般的面部表情就可窥见一二。

  想要通往地处后山之中的天王大殿,需要走过灵霄峡上曲折蜿蜒的吊桥和山路。原明教人士神策校尉华鹤炎曾带其部下在灵霄峡中隔山挖洞,想要救出血眼龙王。因此少林重新将山路设立的异常曲折,同时将部分山路架空,设立吊桥。突出天王殿地势的险要。山壁之上还雕刻了众多的大佛雕像,使得歹人无处立足。如此煞费苦心只为禁锢血眼龙王,防其有朝一日重返江湖,荼毒生灵。

  空旷的天王殿中央,手持乐器,体型高大,面相不怒自威的木甲天王即是此秘境首领——东方持国天。其以手中乐器为武器,弹奏乐器琴音为攻击手段,此罕见攻击方式,将留待游戏更新后玩家自己去体验和感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