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第一次挖宝

第一次 我们 宝藏 使用 瞬间挖宝系统

  第一次挖取宝物

  挖宝,就要使用我们随时携带的铲子了,我们需要根据地势作出工具的选择。基本的原则是能够站住脚步和安全的地方我们使用【七巧觅宝铲】,因为它可以反复使用,也不会消耗。

  每次挖宝都会消耗12点体力。

  个人宝藏点在挖取一次后就会消失了,而队伍宝藏则在一个队员成功挖取后,还会有额外1次的机会供其他队友前来挖取。

  挖出宝箱了!打开它看看里面藏了什么好东西!

  除过一些材料之外,我们还挖到了一个宝箱,根据人品的不同,起出的宝物价值也不同哦!

  除过直接获取材料外,我们还会获得觅宝会的声望。每次成功挖出宝藏都会增加20点觅宝会声望。

  大部分情况下【七巧觅宝铲】都能满足我们的挖宝需求,但当我们遇到悬崖斜坡,怪多地险这些情况的时候,我们就会需求在从坡上滑下的瞬间、轻功跳起的瞬间、进入战斗的瞬间甚至还要发现的瞬间将宝物挖起。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玲珑觅宝铲】了。

  【玲珑觅宝铲】每次使用都会耗费一把,因此备几把即可,毕竟悬崖峭壁,并不是多数。

  另外说一点,在没有"发现"提示的地方,我们也可以使用铲子挖掘,不过不会有任何产出,并且消耗1点体力。

  寻宝之绝境的解决:寻宝的绝境,无非是我们当前探寻的宝藏点实在是太难达到,抑或是宝藏埋藏的地点有重重怪物包围。我们会发现只要一直在这个地区反复使用寻宝按钮也不能改变宝藏的位置,因为罗盘指定到一个宝藏后,就会跟踪其磁性,直到宝藏被挖起消失为止!

  这时我们可以打开生活技艺面板,选择“通用”一栏,点击下面的按钮来重置挖宝点。

  使用这个重置功能的时候需要注意:当你的队友与你在同一地图挖宝且队伍宝藏没有挖掉的情况下,使用这个功能不会重置队伍宝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