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如何挖宝

如何 宝藏 指针 队伍 显示 使用挖宝系统

  如何去挖宝

  让我们打开生活技艺面板(快捷键“I”),选择“通用”一栏:

  罗盘界面由以下部分构成:

  1、盘面区:会显示宝藏指针,侠士的朝向,以及找到宝藏后的提示信息。

  寻宝指针最多可以显示两个,绿色为个人寻宝指针,蓝色为队伍寻宝指针。

  2、寻宝按钮:使用可以启动罗盘的寻宝功能。寻宝按钮使用间隔为两分钟,使用寻宝按钮后盘面上会显示宝藏指针,在组队情况下才会显示队伍的宝藏指针(蓝色箭头)。

  3、找到宝藏提示:当侠士处于宝藏埋藏的位置时,在盘面的中间会显示出“发现”字样 ,此时侠士只需要使用背包里的挖宝铲即可起出埋于地下的宝藏。

  4、队伍宝藏指针:如果在队伍状态,启动寻宝状态,会产生额外一个的队伍寻宝指针,为蓝色箭头,对于队伍藏宝点此地区上的队伍成员都可以挖取一遍(最多挖取2次)。队伍藏宝点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之后会消失。

  了解过罗盘的功能后,让我们开始第一次寻宝之旅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