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加入恶人谷

加入 恶人 陶寒亭 黄泉引 自己阵营系统

  加入阵营前置任务

  恶人谷

  1.投名状

  完成了外谷一系列试炼任务之后,已然有了恶人谷低阶恶人的实力,不过若要正式成为雪魔堂弟子,还须纳一份投名状,证实自己的忠诚。雪魔堂堂主陶寒亭会给你“投名状”任务,去雪魔堂北边的鬼脚七处,用豁口大刀斩掉浩气盟俘虏,染上伪善之士的鲜血之后回复陶寒亭。

  陶寒亭在雪魔堂内,详细见图:

  可在雪魔堂北边的鬼脚七处找到浩气盟的俘虏,鬼脚七位置见图:

  2.帜与誓

  成功杀死俘虏后就算正式加入雪魔堂了,当一个决意以恶人谷为家之人来到这里时,陶寒亭要你在这雪魔堂前插下代表自己决心的黄泉引路旗,立下生死与共、永不背弃谷内兄弟姐妹的重誓。黄泉引路旗,这是令天下豪杰闻风丧胆的旗帜,不过同时也会令本谷兄弟勇气倍增。

  在雪魔堂前插下代表自己决心的黄泉引路旗后,狂烈的山风很快会将你的旗帜吹到海角天涯,终不可见,但你誓言的声音永远回荡于此……

  之后再去内谷最高处的雪魔阁找谷主王遗风加入恶人谷,王遗风白衫迎风,风神如玉,让人一见便神清气爽!

  与王遗风对话就可加入恶人谷阵营了,步骤如下:

  至此就成功加入恶人谷了,在人物小头像处,会看到加入恶人谷的阵营标志,见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