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阵营与帮会

阵营 玩家 中立 帮会 团队 可以阵营系统

  阵营与帮会

  帮会初始创建时为中立阵营。

  中立帮会将只能接受中立阵营玩家。

  浩气盟帮会可以接收浩气盟玩家和中立玩家。

  恶人谷帮会可以接收恶人谷玩家和中立玩家。

  一旦被登记,帮会阵营将不能修改。

  阵营与团队

  (包括5人小队和25人团队)

  一个团队中不能同时存在对立阵营的玩家。一旦一个阵营玩家加:入到中立团队,则该团队变为此阵营团队,对立阵营的玩家将不再能加入。当阵营玩家退出该团队时,该团队将恢复中立,其中也许会有一小段时间的延迟(约1分钟左右)。

  小窍门:

  保持中立会损失大部分的威望获得途径,并且无法购买阵营独有的物品装备等,也无法参与丰富的阵营玩法,人以群分,加入某个阵营才是王道!

  退出阵营时会被清空所有威望和阵营增益效果,大多数阵营装备物品等也将失效,无法使用,损失巨大。所以还是尽量坚持立场,不轻易背离阵营为妙。

  注意观察士气刻度,可以直观地了解现在的阵营对抗情况,当某一方阵营强度过强时(到达顶端完胜时),玩家将暂时无法加入该阵营,只有等待8小时一次的士气重置后方可加入该阵营。

  积极参与各种阵营对抗活动,既可以获取个人威望以换取阵营独有装备物品,又可以上涨阵营士气从而提升所有同阵营成员多项收益,利人利己,裨益多多!

  帮会初始创建时为中立阵营,中立帮会将只能接受中立阵营玩家,某阵营帮会能招收中立阵营玩家和本阵营玩家。一旦被登记,帮会阵营将不能修改,选择需得三思。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