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发布时间:14-04-02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仕女画中我们可以看出其中的女子都配有华丽富贵的发型发饰,唐代女性的发型样式众多,层出不穷,其中高发髻为主流,头饰主要包括翘、钗、锢等。我们选择了一套高发髻的发型,并配上了一套仕女图常见的服饰。

迷仙引实拍

迷仙引实拍

 

  大功告成,最后送上迷仙引场景的写真作为收尾,如此看来鹅蛋脸美女同样颇有美感!眼看夏天就要到来,诸位女侠是时候选择自己的路线了!

海量捏脸效果

海量捏脸效果

 

  《剑网3》开拓了一个随时光不断演变的动态世界,755年爆发的安史之乱不仅是唐由盛而衰的转折点,更造成了藩镇割据的新局面,正所谓“安史平而藩镇之祸方始”。本次“逐鹿中原”资料片以安史之乱中末期为时代背景,李唐封授藩镇平叛,安禄山殒命,天下群雄并起……《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全新江湖等你加入!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体服首测 海量新玩法揭秘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真假慧眼自辩 舅舅党再爆剑网3逐鹿中原内容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角色DIY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