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发布时间:14-04-02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DIY系统提供了15项眉眼部分的自定义选项,调整眼睛开合即可使眼睛变得更为细长。为了更好的修饰细节,侠士可拉近视角。得益于新资料片人物精度的提升,即使是细微的睫毛也纤毫毕现。此外,侠士还可自由调整眉毛角度,让角色的神情更显自然。

丹唇未启笑先闻

丹唇未启笑先闻

  古代人是喜欢樱桃小嘴的,大嘴巴不矜持,过痩的嘴唇又显薄相。因而我们可以微调嘴唇大小,并将嘴唇厚度保持在较高的区间。同时控制嘴唇开合,和嘴角位置,来营造丹唇未启笑先闻的效果。

调整鼻子细节

调整鼻子细节

 

  接下来的鼻子,侠士有8项可自定义选项,改变鼻头宽度和弯度以及鼻子大小,即可调整出一个小巧秀美的鼻子,如果侠士对高鼻子有更多的偏好,亦可随意修改鼻梁细节。

淡妆涂抹

淡妆涂抹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体服首测 海量新玩法揭秘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真假慧眼自辩 舅舅党再爆剑网3逐鹿中原内容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角色DIY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