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发布时间:14-04-02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唐朝女人是极为重视化妆的,美人妆,面既敷粉,浓者为‘酒晕妆’;淡者为‘桃花妆’;薄薄施朱,以粉罩之,为‘飞霞妆’。为了衬托美女的妆容,我们选择了一个“肤如凝脂”的基础贴图,配合腮红准备打造一个桃花妆。如果侠士希望拥有一个双目含春的眼神,亦可通过对瞳孔和眼神光的调整来实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花钿与出土文物如出一辙

花钿与出土文物如出一辙

 

  花钿是古时妇女脸上的一种装饰,能更突出女子的性格和际遇。最有名的是白居易描写杨贵妃之死的诗“花钿委地无人收”。侠士可在DIY界面中的面贴花选项中找到他们。这次我们选择的花钿源自于吐鲁番出土的绢画。

多种多样的唇妆

多种多样的唇妆

 

  唇妆的种类繁多,且色彩丰富,在晚唐甚至出现了“不施粉黛,乌膏注唇”的奇闻异事。在这里,我们可以预览下唐朝经典唇妆“朱唇一点桃花殷”。

柳叶眉

柳叶眉

 

  在唐朝,还有“巧画娥眉独出群,当时人道便承恩”的说法,其中柳叶眉是最为经典的眉装,侠士可轻易在眉毛自定义选项中辨识。同时我们将唇妆变更为另一种唐代样式,使之更符合大众审美。

大功告成

大功告成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体服首测 海量新玩法揭秘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真假慧眼自辩 舅舅党再爆剑网3逐鹿中原内容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责任编辑:52PK】TAG: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角色DIY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